[抒發] 家人因為服貿吵架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kako)時間12年前 (2014/03/20 18:25), 編輯推噓11(12122)
留言35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阿嬤跟我爸一個快80歲一個快60歲的人 因為服貿一直在那邊吵 兩邊都是無法理性討論的老人... 都是講些以累積已久的仇恨與立場 爸:民進黨阿扁貪汙幾億,他們上台那些人講話沒水準balbal 學生被洗腦,不去念書去跑去亂 阿嬤:你X叔跟誰誰誰當初就是被國民黨抓走的啦 哀 08大選 12大選 到現在講的都還是差不多 每句話都跟鄉民放大決差不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04.90 ※ 編輯: KUASkako 來自: 218.164.104.90 (03/20 18:26)

03/20 18:29, , 1F
沒辦法吧~~~盡量避免他們一起看電視吧!
03/20 18:29, 1F

03/20 18:29, , 2F
所以是你爸和你奶奶(你爸的媽媽)吵架啊?
03/20 18:29, 2F
我爸跟他媽

03/20 18:30, , 3F
阿嬷頭腦還清楚
03/20 18:30, 3F

03/20 18:30, , 4F
家人不同政黨很麻煩...不管是夫婦或父子
03/20 18:30, 4F

03/20 18:32, , 5F
你爸到底怎麼被教出來的...
03/20 18:32, 5F

03/20 18:33, , 6F
老人家講古聽聽就算了 我阿公也常講日治的事情
03/20 18:33, 6F
日治時期生活治安多好 直到國民黨來balbal ※ 編輯: KUASkako 來自: 218.164.104.90 (03/20 18:34)

03/20 18:38, , 7F
狗去豬來不是說假的
03/20 18:38, 7F

03/20 18:47, , 8F
我阿公外公剛好相反,他們覺得KMT來,才從底層翻身
03/20 18:47, 8F

03/20 18:48, , 9F
放大絕XDDDDDDDDDDDDDD
03/20 18:48, 9F

03/20 18:48, , 10F
他們冥誕也一百多了
03/20 18:48, 10F

03/20 18:48, , 11F
日治治安多好也拜當初資訊不發達所賜吧
03/20 18:48, 11F

03/20 18:49, , 12F
多數老人壓根不知道發生過抗日血腥鎮壓這類事情
03/20 18:49, 12F

03/20 18:49, , 13F
我覺得很奇妙的是大家花了很多的力氣努力發布消息
03/20 18:49, 13F

03/20 18:49, , 14F
吸引了更多更多的人進來討論 可是老實講這件事情我還是
03/20 18:49, 14F

03/20 18:50, , 15F
覺得很難弄出個好解答
03/20 18:50, 15F

03/20 18:50, , 16F
就是沒有好解答才會有今天的紛爭呀
03/20 18:50, 16F

03/20 18:53, , 17F
我覺得更多人需要先了解什麼叫做服貿
03/20 18:53, 17F

03/20 18:54, , 18F
他們反的到底是黑箱程序還是服務貿易...要先搞懂
03/20 18:54, 18F

03/20 19:10, , 19F
學生不是民進黨,你爸傻了
03/20 19:10, 19F

03/20 19:22, , 20F
連立委自己都不知道服貿内容是啥了 人民懂有用?
03/20 19:22, 20F

03/20 19:31, , 21F
要先懂得,黨尚黑,不管黑狗白狗,都是會吃屎的,所
03/20 19:31, 21F

03/20 19:31, , 22F
以要觀察他們的行為,目前看到國民黨把etag給遠通賺
03/20 19:31, 22F

03/20 19:31, , 23F
,你爸還相信國民黨會替人民把關?
03/20 19:31, 23F

03/20 19:43, , 24F
沒關係啦 就老人家的嘴砲啊 這也挺有活力的
03/20 19:43, 24F

03/20 20:05, , 25F
ETAG給遠通明明是DPP 還算在KMT頭上XD
03/20 20:05, 25F

03/20 20:26, , 26F
日治時期生活治安很好,因為警察下手不留情,不講人權啊
03/20 20:26, 26F

03/20 20:27, , 27F
蔣介石跟蔣經國時代治安應該也不差吧
03/20 20:27, 27F

03/20 20:27, , 28F
北韓人民應該也覺得治安很好,新聞都說犯罪率是零
03/20 20:27, 28F

03/20 20:28, , 29F
如果今天馬9趴派幾千個員警像韓國一樣進去把學生打一頓拖出
03/20 20:28, 29F

03/20 20:28, , 30F
來,相信治安不會比日治時期差哦^^
03/20 20:28, 30F

03/20 20:28, , 31F
治安很好夜不閉戶,這社會鐵定不是"人"組成的社會
03/20 20:28, 31F

03/20 20:29, , 32F
要不就是這社會有很大的問題
03/20 20:29, 32F

03/20 20:38, , 33F
你阿嬤應該說:你是喝林祖媽的奶水還是國民黨奶水長大
03/20 20:38, 33F

03/20 20:56, , 34F
政治是高明的騙術!!
03/20 20:56, 34F

03/21 10:43, , 35F
689老爸XD
03/21 10:43, 35F
文章代碼(AID): #1JAi8tpd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Ai8tpd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