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要怎麼在立法院發雞排比較好呢?已回收
不好意思,因為被八卦水桶了,因為祭品文忘了申請
想問一下,要怎麼在立法院門口發雞排比較好
時間是 禮拜六 下午兩點~五點
已經去電派克雞排02-2371-9774 這一家
小姐接到電話還不可置信的感覺,希望不要覺得我是來亂的
每一個小時 300 300 400 片這樣
預計先送給立院內的學生 300
後面700片發送。
要在立法院門口發放?還是物資地點發放呢?
請問有人可以給我建議嗎?
目前已有熱心的版友 四位幫忙。
還是有人可以幫我轉八卦版!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9.213.5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9.213.59
※ 編輯: kirchize 來自: 42.79.213.59 (03/20 13:58)
推
03/20 14:02, , 1F
03/20 14:02, 1F
推
03/20 14:04, , 2F
03/20 14:04, 2F
→
03/20 14:05, , 3F
03/20 14:05, 3F
推
03/20 14:05, , 4F
03/20 14:05, 4F
→
03/20 14:07, , 5F
03/20 14:07, 5F
※ NoPTT:轉錄至看板 Gossiping 03/20 14:11
→
03/20 14:12, , 6F
03/20 14:12, 6F
推
03/20 14:13, , 7F
03/20 14:13, 7F
→
03/20 14:15, , 8F
03/20 14:15, 8F
噓
03/20 14:22, , 9F
03/20 14:22, 9F
推
03/20 14:30, , 10F
03/20 14:30, 10F
推
03/20 14:32, , 11F
03/20 14:32, 11F
→
03/20 14:32, , 12F
03/20 14:32, 12F
推
03/20 14:35, , 13F
03/20 14:35, 13F
→
03/20 14:40, , 14F
03/20 14:40, 14F
→
03/20 18:06, , 15F
03/20 18:06, 15F
推
03/20 18:21, , 16F
03/20 18:21, 16F
→
03/20 21:00, , 17F
03/20 21:00, 17F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