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單身有毛病?已回收
※ 引述《Tiunn (guesswho)》之銘言:
: 這麼有成就的男人,外型也很出色,依然無法讓女友願意進入婚姻。
: 新聞挖挖哇裡面有詳細的探討。
不是單身有毛病,是這個社會病入膏肓,
為此,我離開了這個混蛋國度,
現在在另一堆海島上,適應良好。
不需要對我的「鬼島」論有太多微詞,
在我看來,一個不管交不交女友都會有連篇鬼話的地方,
是不值得讓我抱持多少希望的。
如果這是個國強民富,安居樂業的地方,我會承認問題在自己;
今天這是江河日下,國弱民怨的情狀,我寧願只為自己努力,
這個社會流行什麼,我只有一句評價:「鬼島無誤」。
家不成家,就不用成家,沒有關係,離開鬼島自己當自己的King,更自在,
過去還在努力的時候,週遭的人只會盡拆散和棒打鴛鴦為能事,
今天有機會熬過來了,這些人在我眼中,就是鬼島的鬼,
我絕對不會再對這些邪類有好臉色看了。
鬼島製造的孽,就像自己埋的地雷,遲早要炸死自己的,
牠們不配評論別人單身有沒有問題,
因為這就是無敵鬼島,無論天譴人罰都會臨到頭,
如果不想當鬼,請早日離開,或揭竿起義,
否則還沒等看到單身的人有病的那天,自己先被毀了。
順便說一句:每個把臺灣變成鬼島的鬼,都是婚姻的產物。
--
鬼島本來不是鬼島,而是因為島上有一堆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2.72.201
※ 編輯: oceanman1 來自: 101.12.72.201 (03/18 20:15)
推
03/18 20:17, , 1F
03/18 20:17, 1F
→
03/18 20:48, , 2F
03/18 20:48, 2F
推
03/18 21:03, , 3F
03/18 21:03, 3F
噓
03/18 22:36, , 4F
03/18 22:36, 4F
→
03/18 22:55, , 5F
03/18 22:55, 5F
→
03/18 23:38, , 6F
03/18 23:38, 6F
推
03/18 23:48, , 7F
03/18 23:48, 7F
我來了,照樣說這是鬼島無誤!
向左看,沒有一個女友摟在身邊就引來一堆鬼話,說單身不正常;
向右看,想交女朋友也有一堆人唱衰,說你只想滿足情慾不想負責任,
最後我說話了:混蛋國度,雜碎之島,言必稱鬼島只是恰如其分,
請問,充滿假道學的地方,不該叫鬼島嗎?
我知道有的人聽不進去,當然聽不進去囉,
幾次小確幸就忘了自己還有一雙可以瞪大的眼睛,
問問自己吧,人情味真的好,何苦尻槍尻到老?
這不是鬼島,是三小?
推
03/19 10:17, , 8F
03/19 10:17, 8F
→
03/19 10:17, , 9F
03/19 10:17, 9F
※ 編輯: oceanman1 來自: 180.204.110.101 (03/19 19:02)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