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單身有毛病?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鬼島無誤,殺鬼救國)時間12年前 (2014/03/18 20:15), 編輯推噓3(414)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Tiunn (guesswho)》之銘言: : 這麼有成就的男人,外型也很出色,依然無法讓女友願意進入婚姻。 : 新聞挖挖哇裡面有詳細的探討。 不是單身有毛病,是這個社會病入膏肓, 為此,我離開了這個混蛋國度, 現在在另一堆海島上,適應良好。 不需要對我的「鬼島」論有太多微詞, 在我看來,一個不管交不交女友都會有連篇鬼話的地方, 是不值得讓我抱持多少希望的。 如果這是個國強民富,安居樂業的地方,我會承認問題在自己; 今天這是江河日下,國弱民怨的情狀,我寧願只為自己努力, 這個社會流行什麼,我只有一句評價:「鬼島無誤」。 家不成家,就不用成家,沒有關係,離開鬼島自己當自己的King,更自在, 過去還在努力的時候,週遭的人只會盡拆散和棒打鴛鴦為能事, 今天有機會熬過來了,這些人在我眼中,就是鬼島的鬼, 我絕對不會再對這些邪類有好臉色看了。 鬼島製造的孽,就像自己埋的地雷,遲早要炸死自己的, 牠們不配評論別人單身有沒有問題, 因為這就是無敵鬼島,無論天譴人罰都會臨到頭, 如果不想當鬼,請早日離開,或揭竿起義, 否則還沒等看到單身的人有病的那天,自己先被毀了。 順便說一句:每個把臺灣變成鬼島的鬼,都是婚姻的產物。 -- 鬼島本來不是鬼島,而是因為島上有一堆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2.72.201 ※ 編輯: oceanman1 來自: 101.12.72.201 (03/18 20:15)

03/18 20:17, , 1F
真的 能當人就不要當鬼
03/18 20:17, 1F

03/18 20:48, , 2F
外國的月亮超大超圓的, 外國的爸媽都不擔心兒女結不結婚的
03/18 20:48, 2F

03/18 21:03, , 3F
台灣是用義務逼人結婚,外國較會用美好的畫面吸引結婚
03/18 21:03, 3F

03/18 22:36, , 4F
鬼島
03/18 22:36, 4F

03/18 22:55, , 5F
外國人都一夜情到老這樣 XD
03/18 22:55, 5F

03/18 23:38, , 6F
4F噓啥?講鬼島有意見?
03/18 23:38, 6F

03/18 23:48, , 7F
看到這ID...又來了 XD
03/18 23:48, 7F
我來了,照樣說這是鬼島無誤! 向左看,沒有一個女友摟在身邊就引來一堆鬼話,說單身不正常; 向右看,想交女朋友也有一堆人唱衰,說你只想滿足情慾不想負責任, 最後我說話了:混蛋國度,雜碎之島,言必稱鬼島只是恰如其分, 請問,充滿假道學的地方,不該叫鬼島嗎? 我知道有的人聽不進去,當然聽不進去囉, 幾次小確幸就忘了自己還有一雙可以瞪大的眼睛, 問問自己吧,人情味真的好,何苦尻槍尻到老? 這不是鬼島,是三小?

03/19 10:17, , 8F
新聞挖挖哇只是算初級的鬼,看看小S主持的節目,他們用一些
03/19 10:17, 8F

03/19 10:17, , 9F
似是而非的理論,講一些鬼話
03/19 10:17, 9F
※ 編輯: oceanman1 來自: 180.204.110.101 (03/19 19:02)
文章代碼(AID): #1JA3Z5Of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A3Z5Of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