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女生說 我跟男生出門都不用付錢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尚蜜汁)時間12年前 (2014/03/16 15:12), 編輯推噓3(5229)
留言36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還有告白~不錯了啦 前陣子約個新朋友出去吃飯,女生 只是單純的想吃那家有名氣的餐點 完全沒有要追她或曖昧的氣氛 我內心的主觀意識是找個朋友一起 吃美食而已。 結果,當天女的就沒有要出錢的意思…… 如果今天我們是曖昧或交往狀態,老子喜歡你,你不想出錢我也樂得付錢 今天只是個普通朋友也好意思這樣 不知道是不是她以前跟男生出門也都不用付錢的。 ※ 引述《Penny4321 ()》之銘言: : 最近有個女生跟我告白 : 應該也不是想找飯票 : 她說跟別的男生出去都不用付錢 : 不過對他們沒感覺 : 想問問如果是各位男生 會接受嗎 : 雖然蠻想有人陪的 不過感覺好可怕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66.136

03/16 15:19, , 1F
第一次約會男生出 我覺得很正常...那女生意思是
03/16 15:19, 1F

03/16 15:19, , 2F
交往也從來不會出錢 還要限定吃什麼
03/16 15:19, 2F

03/16 15:20, , 3F
你只是當普通朋友約女生 女生不一定是這樣想阿
03/16 15:20, 3F

03/16 15:20, , 4F
第一次見面?
03/16 15:20, 4F

03/16 15:27, , 5F
第一次是一群朋友,這是第一次單獨碰面。
03/16 15:27, 5F

03/16 15:29, , 6F
這樣女生會覺得你有意思很正常吧....
03/16 15:29, 6F

03/16 15:29, , 7F
3樓說的我就不知道了,只是以前跟有曖昧或在追的女生第一
03/16 15:29, 7F

03/16 15:30, , 8F
次單獨出來,幾乎都堅持付自己的(後來也都有在一起)
03/16 15:30, 8F

03/16 15:31, , 9F
不過,我是真的沒意思只是想吃飯
03/16 15:31, 9F

03/16 15:32, , 10F
P大意思是我讓她誤會了嗎?
03/16 15:32, 10F

03/16 15:33, , 11F
不同女生臉皮厚度也不同啦。就算擺明要追,第一次約會,有
03/16 15:33, 11F

03/16 15:34, , 12F
教養的女生也會主動說要付錢的。裝死不付錢那種多半是公主
03/16 15:34, 12F

03/16 15:34, , 13F
破麻欠調教
03/16 15:34, 13F

03/16 15:48, , 14F
婊子這麼喜歡吃免錢可以去窯子賣啊
03/16 15:48, 14F

03/16 15:49, , 15F
第一次約會給男生出倒是沒什麼 但是如果每次都要出就吃不消
03/16 15:49, 15F

03/16 15:50, , 16F
u大 我們完全不是約會的意思啊~
03/16 15:50, 16F

03/16 15:56, , 17F
那你要事先講阿 年代不同 女生變了
03/16 15:56, 17F

03/16 15:57, , 18F
我猜你事先說各出各 她根本不會去
03/16 15:57, 18F

03/16 16:01, , 19F
你怎麼沒在結帳時說要各付各的阿
03/16 16:01, 19F

03/16 16:08, , 20F
我先說先付再跟她拿錢,結果打哈哈沒要出這筆的意思……
03/16 16:08, 20F

03/16 16:10, , 21F
P大。跟朋友約吃飯除非有要請客才會先說這攤我請你唷~
03/16 16:10, 21F

03/16 16:11, , 22F
很少約朋友會在line裡面說…這攤各付各要帶錢唷~ 都嘛時
03/16 16:11, 22F

03/16 16:11, , 23F
間地點敲好而已
03/16 16:11, 23F

03/16 16:13, , 24F
人生第一次遇到這種……
03/16 16:13, 24F

03/16 17:50, , 25F
我從小到大跟女生出去吃飯 沒遇過第一次就要男生出的
03/16 17:50, 25F

03/16 17:50, , 26F
那些說男生出很正常的是哪個城市的 拜託分享一下讓人知道
03/16 17:50, 26F

03/16 18:00, , 27F
推樓上,我在台北約過的女生從來沒有擺爛不付錢的
03/16 18:00, 27F

03/16 18:00, , 28F
每次看到男生全出很正常都納悶是不是平行台灣
03/16 18:00, 28F

03/16 18:02, , 29F
沒意思不需要一對一吧
03/16 18:02, 29F

03/16 18:57, , 30F
超想知道這種厚臉皮的女生都住在哪,嚇死我了
03/16 18:57, 30F
小弟也是台北人 第一次遇到 當下也是傻傻的就想說 ㄜ...算了 之後我不會約妳出來 dakkk說的沒意思 朋友單獨出來吃個飯而已 應該還好吧 難道約異性單獨出來 = 嘿嘿 我對你有意思唷? 我也常跟只是朋友的女生 出來吃吃飯聊聊天 大家也都是各付各的阿~(不管是新朋友還是老朋友) 我連要追的女生約出來第一次吃飯 已經曖昧過一段時間的 雙方都知道彼此有意思 女生也都是自己付自己的 後來也都有不錯的後續發展 ※ 編輯: SeaNMiz 來自: 123.194.166.136 (03/16 19:52)

03/17 01:32, , 31F
沒有要出錢的意思? 你直接開口叫她把錢拿出來不會嗎?
03/17 01:32, 31F

03/18 12:05, , 32F
那個=號呢 其實大家都放在心裡...沒事你幹麻認識新女孩
03/18 12:05, 32F

03/18 12:06, , 33F
幹麻約她出來聊 有啥網路不能聊的,有啥飯非要出來吃
03/18 12:06, 33F

03/18 12:07, , 34F
當然約出來看看貨也沒有說一定要買單啦:P
03/18 12:07, 34F

03/18 12:07, , 35F
只能說這貨比較貪小便宜...
03/18 12:07, 35F

03/20 17:39, , 36F
台灣女人不意外XD
03/20 17:39, 36F
文章代碼(AID): #1J9Kxhaa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9Kxhaa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