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要怎麼主動開口要電話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三支☂☂☂飄)時間12年前 (2014/03/16 13:23), 編輯推噓10(1008)
留言18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聲明我是指身旁認識的,從有手機到現在 印象中我幾乎沒跟身旁認識的人主動要電話過 都是人家主動問我電話多少,我才給的 但有時候真的會錯過可以認識的女生 有次去朋友的生日聚會,有個女生跟他算是有些許互動 但最後要走之前卻沒能跟她伸手要電話 要個電話應該不難吧,可是我就是不會主動要 但要電話的方式該怎麼講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29.12

03/16 13:50, , 1F
跟她說你有急事要聯絡人 但手機沒電了 她就會借你了
03/16 13:50, 1F

03/16 13:51, , 2F
主動要.
03/16 13:51, 2F

03/16 13:52, , 3F
小解 我好喜翻你
03/16 13:52, 3F

03/16 14:05, , 4F
現在要line可能比電話容易,也有電話的功能
03/16 14:05, 4F

03/16 14:39, , 5F
可能你不太會聯絡人吧 有想要就會要
03/16 14:39, 5F

03/16 14:41, , 6F
直接說就好了..給不給隨人 總好過留個芥蒂
03/16 14:41, 6F

03/16 14:48, , 7F
不會想想別人都怎麼跟你要的嗎-.-
03/16 14:48, 7F

03/16 15:00, , 8F
跟你聊天真有趣 我們留個電話下次邊吃飯邊聊?
03/16 15:00, 8F

03/16 15:16, , 9F
現在沒人在要電話號碼吧,35歲以上的人才有的觀念
03/16 15:16, 9F

03/16 15:17, , 10F
會給你的就會給你 不會給你給你也是GG
03/16 15:17, 10F

03/16 15:21, , 11F
通常都是別人跟我要聯絡方式的~基本上有談過話的話,會帶
03/16 15:21, 11F

03/16 15:22, , 12F
話題的話~對方都會要聯絡方式。
03/16 15:22, 12F

03/16 16:14, , 13F
有好的時間或話題就切進來吧.不喜歡你的,打去也不會接.
03/16 16:14, 13F

03/16 21:32, , 14F
要line或fb
03/16 21:32, 14F

03/16 21:59, , 15F
給她LINE ID 或臉書的帳號 對你有好感就會加了
03/16 21:59, 15F

03/17 02:07, , 16F
聊天聊到一半可以說,妳很開朗(或是其他個性上的優點)
03/17 02:07, 16F

03/17 02:07, , 17F
不然我們互留個電話交個朋友,以後有什麼不錯的資訊可以
03/17 02:07, 17F

03/17 02:08, , 18F
互相交流一下,或是下次有不錯的聚會再邀請妳
03/17 02:08, 18F
文章代碼(AID): #1J9JL1je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9JL1je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