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現在薪水不高不代表未來也如此吧已回收
也許大家 會覺得可能背後有個有錢的老爸之類的
在不靠"根"或無"根"可靠的情況下
想憑自己努力 住豪宅 開跑車 是遙不可及的事情
的確~ 換作是4年前的我 也是會這樣想的
但是現在我改觀了
回想當年剛退伍 到台北的時候 領25K 房租7K
正常上下班 早上9點前打卡 6點下班 不用加班 周休二日 見紅就休
三節獎金 員工旅遊 午餐補助 該有的福利都有...
可以穿著自己的便服上班 面對著電腦 收發E-mail
還可以跟助理美眉聊聊天 每天很舒服的工作著...
3個月後 我就慌了! 難道我就這樣25K一直領到老了嗎?
所以我又重新找了一份 21K的工作
很累 而且沒有加班費 福利又差 事情又多到不行
所以現在我的薪資是4年前的兩倍
最近大陸那邊挖角挖很兇 老闆找我談
明示暗示要我自己提加薪水的價碼,想確定我可以留下
老闆給我的上限 是4年前的4倍...
我只有大學學歷 公立後段 也沒什麼身家背景
對於4年前的我,這是一個多麼遙不可及的數字...
所以30歲月領30K 過個5.6年後領200K
住信義區 也是有可能的
只能說 態度和自己的想法決定一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28.62.41
→
03/12 15:09, , 1F
03/12 15:09, 1F
→
03/12 15:10, , 2F
03/12 15:10, 2F
→
03/12 15:10, , 3F
03/12 15:10, 3F
→
03/12 15:15, , 4F
03/12 15:15, 4F
推
03/12 16:44, , 5F
03/12 16:44, 5F
→
03/12 16:54, , 6F
03/12 16:54, 6F
→
03/12 17:27, , 7F
03/12 17:27, 7F
推
03/12 17:31, , 8F
03/12 17:31, 8F
→
03/12 17:51, , 9F
03/12 17:51, 9F
推
03/12 19:35, , 10F
03/12 19:35, 10F
推
03/12 20:37, , 11F
03/12 20:37, 11F
→
03/13 02:05, , 12F
03/13 02:05, 12F
→
03/13 02:17, , 13F
03/13 02:17, 13F
推
03/13 10:06, , 14F
03/13 10:06, 14F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