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大家都喜歡收藏什麼東西已回收
原文恕刪~~
借標題問一下
不知道有沒有人喜歡留票根的?
哈,我自己是習慣票根都會收著
像是高鐵票、機票、電影票,這種最多
還有一些比較特別的
像是哆啦A夢100年入場券、迪士尼樂園門票、
環球影城、冰雕嘉年華、音樂會門票、中華職棒入場券、
或是像火車平溪線一日券等等
我都不會把他們丟掉,放在一個小盒子裡
每一張票上面都清楚寫著地點、日期、價錢
記錄著從以前到現在到過了什麼地方,參與了什麼活動
偶爾拿出來看還蠻有紀念價值的
--
作者 eleri (I WISH) 看板 joke
標題 Re: [耍冷] 我最討厭的兩種人
時間 Sat Apr 16 01:16:29 2011
一種是打破沙鍋問到底的人
噓
04/16 01:18,
04/16 01:1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220.101
→
03/09 18:24, , 1F
03/09 18:24, 1F
推
03/09 19:31, , 2F
03/09 19:31, 2F
推
03/09 20:19, , 3F
03/09 20:19, 3F
推
03/09 22:12, , 4F
03/09 22:12, 4F
→
03/09 22:13, , 5F
03/09 22:13, 5F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