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大家都喜歡收藏什麼東西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守護者)時間12年前 (2014/03/09 18:17),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文恕刪~~ 借標題問一下 不知道有沒有人喜歡留票根的? 哈,我自己是習慣票根都會收著 像是高鐵票、機票、電影票,這種最多 還有一些比較特別的 像是哆啦A夢100年入場券、迪士尼樂園門票、 環球影城、冰雕嘉年華、音樂會門票、中華職棒入場券、 或是像火車平溪線一日券等等 我都不會把他們丟掉,放在一個小盒子裡 每一張票上面都清楚寫著地點、日期、價錢 記錄著從以前到現在到過了什麼地方,參與了什麼活動 偶爾拿出來看還蠻有紀念價值的 -- 作者 eleri (I WISH)   看板 joke 標題 Re: [耍冷] 我最討厭的兩種人                        時間 Sat Apr 16 01:16:29 2011                         一種是打破沙鍋問到底的人

04/16 01:18,
第二種勒
04/16 01:1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220.101

03/09 18:24, , 1F
票根+1 但車票都不知要不要留
03/09 18:24, 1F

03/09 19:31, , 2F
+1,不過我還會旁邊寫下名子。
03/09 19:31, 2F

03/09 20:19, , 3F
只是,熱感應的票根,過一陣子上面的字就不見了~
03/09 20:19, 3F

03/09 22:12, , 4F
不太會收集大小不一的東西 哈
03/09 22:12, 4F

03/09 22:13, , 5F
我發票從大一開始留 現在已經大學畢業了 ...預計留到往生
03/09 22:13, 5F
文章代碼(AID): #1J73-wuD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73-wuD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