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各位男士對a&f和holilster是什麼看法?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3/08 12:46), 編輯推噓14(14022)
留言36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作者: badboyman (囧) 看板: MenTalk 標題: [討論] 各位男士對a&f和hollister是什麼看法? 時間: Sat Mar 8 12:45:58 2014 我個人買滿多件的 覺得舒適好穿 且貼身感覺會看起來比較壯 但聽見很多人說是甲甲的制服 國外hang ten 廉價衣 等貶評論 但衣服我覺得好看穿的舒服不就好? 各位看法如何?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3.105.22

03/08 12:47, , 1F
說真的 穿什麼衣服自己喜歡、開心就好 何必在乎他人
03/08 12:47, 1F

03/08 12:47, , 2F
看法 a&f跟holilster我沒買 去美國玩我是買gap
03/08 12:47, 2F

03/08 12:48, , 3F
人長得帥 不穿都好看 還有你的li位置錯了
03/08 12:48, 3F

03/08 12:48, , 4F
因為它便宜
03/08 12:48, 4F

03/08 12:49, , 5F
阿哩 應該是hollister
03/08 12:49, 5F

03/08 12:50, , 6F
PS: 你hang ten打錯啦
03/08 12:50, 6F

03/08 12:52, , 7F
Sor 回家在修
03/08 12:52, 7F

03/08 13:09, , 8F
材質真的很舒服就是了,買來當居家衣,外套到海邊穿也不錯
03/08 13:09, 8F

03/08 13:15, , 9F
你自己都說爽就好了 還問
03/08 13:15, 9F

03/08 13:34, , 10F
Hangten應該是old navy吧
03/08 13:34, 10F

03/08 14:05, , 11F
hollister不錯, 我回台灣都會買回去送人, 特價時便宜
03/08 14:05, 11F

03/08 14:05, , 12F
猛男店員很好看(被打)
03/08 14:05, 12F

03/08 15:02, , 13F
A&F是因為品牌形象很遭吧....
03/08 15:02, 13F

03/08 15:10, , 14F
開心穿什麼就穿,爽就行,不然你買DIOR HOMME也會有人嫌
03/08 15:10, 14F

03/08 15:16, , 15F
想法: 他們的宣傳照很多沒穿衣服 可是很多人要買他們的衣服XD
03/08 15:16, 15F

03/08 15:17, , 16F
就Logo很大 CEO種族歧視 歐美倒了很多間店
03/08 15:17, 16F

03/08 15:21, , 17F
蠻多穿AF POLO衫喜歡立領 不知為啥
03/08 15:21, 17F

03/08 15:28, , 18F
a&f一定要戰一下老闆歧視有色人種跟胖子阿
03/08 15:28, 18F

03/08 15:32, , 19F
A&F很划算 材質在這價位沒話說
03/08 15:32, 19F

03/08 15:34, , 20F
風格款式萬年不變,去年居然抄superdry的風衣
03/08 15:34, 20F

03/08 15:35, , 21F
美式休閒風格我自己是比較喜歡Superdry,反正國外不貴
03/08 15:35, 21F

03/08 15:43, , 22F
大推Superdry!!!!!!!!!!!!!XD
03/08 15:43, 22F
※ 編輯: badboyman 來自: 58.99.37.170 (03/08 15:58) ※ 編輯: badboyman 來自: 58.99.37.170 (03/08 15:58)

03/08 16:05, , 23F
不帥別穿A&F,老闆會不屑賣你
03/08 16:05, 23F

03/08 16:18, , 24F
GAP+1 版型設計都不錯看而且也蠻舒服的
03/08 16:18, 24F

03/08 16:33, , 25F
這兩個是"男生"穿的 男士其實不適合了
03/08 16:33, 25F

03/08 17:59, , 26F
推 衣服自己喜歡就好 我還買過50塊的短袖穿到現在XD
03/08 17:59, 26F

03/08 21:10, , 27F
假假的
03/08 21:10, 27F

03/08 22:07, , 28F
我反而推Tommy 不過眞的要有身材才有辦法穿
03/08 22:07, 28F

03/08 22:08, , 29F
那個老闆本身也滿醜怪的
03/08 22:08, 29F

03/08 23:22, , 30F
路上一堆了..每次流行的東西都被瘋到像便宜貨
03/08 23:22, 30F

03/08 23:22, , 31F
logo越小越耐看
03/08 23:22, 31F

03/08 23:22, , 32F
最近愛上fred perry
03/08 23:22, 32F

03/08 23:55, , 33F
甲甲愛穿未必等於穿了就是甲甲阿.
03/08 23:55, 33F

03/09 20:28, , 34F
我喜歡他們的版型,而且國外也不便宜好嗎?
03/09 20:28, 34F

03/10 11:12, , 35F
我也愛Superdry
03/10 11:12, 35F

03/12 10:31, , 36F
不愛ㄏㄏ
03/12 10:31, 36F
文章代碼(AID): #1J6g282W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6g282W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