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各位男士對a&f和holilster是什麼看法?已回收
作者: badboyman (囧) 看板: MenTalk
標題: [討論] 各位男士對a&f和hollister是什麼看法?
時間: Sat Mar 8 12:45:58 2014
我個人買滿多件的 覺得舒適好穿
且貼身感覺會看起來比較壯
但聽見很多人說是甲甲的制服
國外hang ten 廉價衣 等貶評論
但衣服我覺得好看穿的舒服不就好?
各位看法如何?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3.105.22
→
03/08 12:47, , 1F
03/08 12:47, 1F
→
03/08 12:47, , 2F
03/08 12:47, 2F
推
03/08 12:48, , 3F
03/08 12:48, 3F
→
03/08 12:48, , 4F
03/08 12:48, 4F
→
03/08 12:49, , 5F
03/08 12:49, 5F
→
03/08 12:50, , 6F
03/08 12:50, 6F
→
03/08 12:52, , 7F
03/08 12:52, 7F
→
03/08 13:09, , 8F
03/08 13:09, 8F
→
03/08 13:15, , 9F
03/08 13:15, 9F
推
03/08 13:34, , 10F
03/08 13:34, 10F
→
03/08 14:05, , 11F
03/08 14:05, 11F
→
03/08 14:05, , 12F
03/08 14:05, 12F
推
03/08 15:02, , 13F
03/08 15:02, 13F
推
03/08 15:10, , 14F
03/08 15:10, 14F
推
03/08 15:16, , 15F
03/08 15:16, 15F
→
03/08 15:17, , 16F
03/08 15:17, 16F
→
03/08 15:21, , 17F
03/08 15:21, 17F
→
03/08 15:28, , 18F
03/08 15:28, 18F
推
03/08 15:32, , 19F
03/08 15:32, 19F
推
03/08 15:34, , 20F
03/08 15:34, 20F
→
03/08 15:35, , 21F
03/08 15:35, 21F
推
03/08 15:43, , 22F
03/08 15:43, 22F
※ 編輯: badboyman 來自: 58.99.37.170 (03/08 15:58)
※ 編輯: badboyman 來自: 58.99.37.170 (03/08 15:58)
推
03/08 16:05, , 23F
03/08 16:05, 23F
推
03/08 16:18, , 24F
03/08 16:18, 24F
→
03/08 16:33, , 25F
03/08 16:33, 25F
推
03/08 17:59, , 26F
03/08 17:59, 26F
→
03/08 21:10, , 27F
03/08 21:10, 27F
推
03/08 22:07, , 28F
03/08 22:07, 28F
→
03/08 22:08, , 29F
03/08 22:08, 29F
推
03/08 23:22, , 30F
03/08 23:22, 30F
→
03/08 23:22, , 31F
03/08 23:22, 31F
→
03/08 23:22, , 32F
03/08 23:22, 32F
→
03/08 23:55, , 33F
03/08 23:55, 33F
→
03/09 20:28, , 34F
03/09 20:28, 34F
推
03/10 11:12, , 35F
03/10 11:12, 35F
→
03/12 10:31, , 36F
03/12 10:31, 36F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