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如果FB沒落了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時間12年前 (2014/03/06 00:04), 編輯推噓8(8010)
留言18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現在line很流行 但是我的line幾乎沒人 脫離學生時期後 很少有什麼同齡朋友 如果之後FB沒落了 那該不會只剩下批踢踢了 而且FB沒落之後 過去認識的人的動向就完全失去音訊了 整個覺得自己很慘 有人也有類似情況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243.161

03/06 00:06, , 1F
你只活在電腦前? 打個電話吃個飯很難嗎?
03/06 00:06, 1F

03/06 00:16, , 2F
放心,有東西沒落就代表有東西流行了
03/06 00:16, 2F

03/06 00:16, , 3F
而且老實說,現在FaceBook內常發動態的人越來越少
03/06 00:16, 3F

03/06 00:17, , 4F
看別人去那吃飯玩樂打卡很重要嗎?
03/06 00:17, 4F

03/06 00:17, , 5F
別這樣嘛 會這樣問只是寂寞罷了
03/06 00:17, 5F

03/06 00:23, , 6F
不過無名有趣多了,FB太公開沒人會去po廢文
03/06 00:23, 6F

03/06 00:28, , 7F
你 Line沒人,代表沒人知道你電話號碼嘛 =.=
03/06 00:28, 7F

03/06 00:38, , 8F
差不多。我工作後變成一個孤島,不用這種視訊工具。
03/06 00:38, 8F

03/06 00:49, , 9F
不管你用LINE或著用FB 很明顯的就是你沒朋友阿..
03/06 00:49, 9F

03/06 00:49, , 10F
不要一直待在電腦前面 或者低頭滑了
03/06 00:49, 10F

03/06 01:42, , 11F
問題好像不是出在通訊軟體上面啊....
03/06 01:42, 11F

03/06 03:12, , 12F
不要什麼事都推給工作好嗎,先不要說人生,光是一天一個人那
03/06 03:12, 12F

03/06 03:12, , 13F
有可能24小時都在工作?有沒有心罷了,沒那個心你就永遠都只
03/06 03:12, 13F

03/06 03:12, , 14F
有工作而已
03/06 03:12, 14F

03/06 03:47, , 15F
用LINE加FB的朋友不就好了 搞不太懂慘在哪
03/06 03:47, 15F

03/06 09:10, , 16F
就算facebook或line沒落 一定會有一個新的社群取代
03/06 09:10, 16F

03/06 12:09, , 17F
你有聽過myspace嗎?
03/06 12:09, 17F

03/06 12:11, , 18F
友誼要經營 平常就要保持連絡 出去玩才會想到你
03/06 12:11, 18F
文章代碼(AID): #1J5qi5RI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5qi5RI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