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想請問男生求婚的時間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y0857la (哈哈哈~你看看你)時間12年前 (2013/10/07 13: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回一下我的求婚的狀況好了,我跟老婆大學同社團,社團固定會聚會聚餐. 我求婚的時候,剛好有個學妹從國內回來,時間也大該在老婆生日附近,我就請學妹. 假裝他回國要約大家吃飯聚餐,然後我偷偷客製化一個蛋糕,寫嫁給我吧,當天假裝. 藉機會幫老婆過生日,結果老婆打開蛋糕真的有被驚嚇到,還好有順利求婚成功. 然
(還有336個字)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iao07時間12年前 (2013/10/06 21:1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開始思考這件事情. 和女生交往三年多 現在同居 其實彼此已經認定會結婚的對象. (這邊不多解釋了). 只是到底要什麼時候結婚. 每次朋友 家長問到 都說很久以後帶過. 現在我28y 女友29y. 目前覺得在後年5-7月間適合 (那時候我剛30歲 女友30歲底). 如果現在開始計劃 到年底有機會(
(還有11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