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台中 RENREN冉冉禮服試穿已刪文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eeea)時間6年前 (2019/11/28 16:36),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8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結婚白紗非常重要,但禮服也不能馬虎阿! 來到台中冉冉婚紗試穿宴客的禮服 分享一下這次試穿得美照給大家 冉冉婚紗工作室在台中北屯的社區一樓裡面,沒有想像中難找 進到工作室裡面看到真的是每件禮服都超!美! 整個很對我的味,好想每件都是穿呀>< 最後穿了五件各種不同風格的款式 1. 第一件禮服穿上有仙杜瑞拉的公主感,一直都覺得長袖禮服很美 穿上果然沒有讓我失望阿~顯得優雅又氣質 整體的色調很溫柔很對我的喜好 小缺點是裙襬有點太厚重了XD有點不方便(泣 https://i.imgur.com/oVZtH8K.jpg
https://i.imgur.com/OE9STzu.jpg
2. 一開始蠻排斥深V的禮服(畢竟沒有長輩可以露XD 但這件香檳金的禮服一穿上去整個超乎我想像的美啊!! 很修身又顯身材,裙擺的長度也剛剛好 連禮秘都很驚嘆這件效果實在太好了>< 完全是我心中的NO.1♥ https://i.imgur.com/lfEkERW.jpg
https://i.imgur.com/FOTKnUr.jpg
3. 鵝黃色小禮服,禮秘說是冉冉的設計款 這件穿起來腰線比例蠻高挑的 聽說Anglelababy之前有穿過類似的款式 跟上一件算是同色調,但比較簡約一點 不過喜歡氣質經典的雷斯新娘,應該會喜歡♥ 肩膀那邊的設計個人沒有非常喜歡,對我來說有點卡卡的 真心覺得第二套整個完勝XDD https://i.imgur.com/r3Z74n6.jpg
https://i.imgur.com/3XToN7o.jpg
4. 前面都是淺色系的,想說來試試看比較深的顏色 送客背板是想用大理石紋路,搭配上起來更凸顯禮服 深藍色加上金色點綴的設計款,有種法式的浪漫 這款很像穿星空在身上一樣 穿起來很輕盈舒適~活動非常方便,跟親友拍照也很適合 當下好興奮,終於遇到對的! https://i.imgur.com/qSOki5O.jpg
https://i.imgur.com/V1MUxVg.jpg
5. 最後一套魚尾款式! 裸色調配上典雅氣質的花紋,穿上就感覺很適合文定穿 散發一種優雅的氣質,家裡的大家長們應該會很喜歡XD 穿上不緊繃也很襯身材,整個超美的有沒有! (左圖比較偏正確顏色,右圖偏黃調了) 最後選擇第二套作為二進的禮服,穿起來效果真的很喜歡 雖然沒有飽和紅這麼搶眼,但我更愛低調奢華感 https://i.imgur.com/axpnpec.jpg
https://i.imgur.com/lfCkNwa.jpg
真心推薦大家嘗試看看不同款式風格跟顏色的禮服! 會發現意想不到的美麗呀(撒花~ 希望大家也能穿到最美又最適合自己的禮服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36.4.1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74930200.A.5A8.html

11/28 16:40, 6年前 , 1F
好看~~~
11/28 16:40, 1F

11/28 16:49, 6年前 , 2F
推薦 非分享
11/28 16:49, 2F

11/28 16:51, 6年前 , 3F
好美喔!但第2件可能要注意胸墊或nu
11/28 16:51, 3F

11/28 16:51, 6年前 , 4F
bra的顏色是否會很明顯
11/28 16:51, 4F

11/28 16:53, 6年前 , 5F
好美喔!
11/28 16:53, 5F

11/28 18:09, 6年前 , 6F
原Po美美
11/28 18:09, 6F

11/28 20:54, 6年前 , 7F
4很美,1上下分開都美,但色差大好
11/28 20:54, 7F

11/28 20:54, 6年前 , 8F
像有點突兀
11/28 20:54, 8F

11/28 23:51, 6年前 , 9F
1、4很美
11/28 23:51, 9F

11/29 10:02, 6年前 , 10F
1、3、5很美
11/29 10:02, 10F
文章代碼(AID): #1TtuSOMe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TtuSOMe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