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給客戶喜餅的時間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A*)時間6年前 (2019/11/06 09:00),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4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各位學長姐有關送喜餅的問題, 這實在是苦惱我好久QAQ 因為我婚宴的時間是下個月底週六, 但週一馬上就要出國度蜜月... 有工作往來的客戶都聽說了我結婚的時間, (知道大概是11月底) 請問這樣可以在婚宴當週的平日就提前送喜餅嗎?補送的話要等到12月第二週了 我對客戶打算是單純分享喜悅, 位置不夠無法宴請所以也不收禮金! 但我媽說婚宴前送就是要跟人要禮金的意思.. 大家覺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26.1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73002022.A.CD2.html

11/06 09:11, 6年前 , 1F
我是提前送餅,不宴請的我就不送帖
11/06 09:11, 1F

11/06 09:11, 6年前 , 2F
基本上不送帖就是不收禮金了
11/06 09:11, 2F

11/06 09:42, 6年前 , 3F
我有遇過我只送餅沒帖,禮金有到耶
11/06 09:42, 3F

11/06 10:02, 6年前 , 4F
我個人是結束以後給喜餅耶
11/06 10:02, 4F

11/06 10:23, 6年前 , 5F
我是後送 已宴客結束就沒禮金問題
11/06 10:23, 5F

11/07 11:56, 6年前 , 6F
但我還是有遇到一些長官後來有包給
11/07 11:56, 6F

11/07 11:56, 6年前 , 7F
我還是收,就謝謝她們
11/07 11:56, 7F
文章代碼(AID): #1TmXicpI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TmXicpI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