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給客戶喜餅的時間
想請問各位學長姐有關送喜餅的問題,
這實在是苦惱我好久QAQ
因為我婚宴的時間是下個月底週六,
但週一馬上就要出國度蜜月...
有工作往來的客戶都聽說了我結婚的時間,
(知道大概是11月底)
請問這樣可以在婚宴當週的平日就提前送喜餅嗎?補送的話要等到12月第二週了
我對客戶打算是單純分享喜悅,
位置不夠無法宴請所以也不收禮金!
但我媽說婚宴前送就是要跟人要禮金的意思..
大家覺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26.1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73002022.A.CD2.html
推
11/06 09:11,
6年前
, 1F
11/06 09:11, 1F
→
11/06 09:11,
6年前
, 2F
11/06 09:11, 2F
推
11/06 09:42,
6年前
, 3F
11/06 09:42, 3F
推
11/06 10:02,
6年前
, 4F
11/06 10:02, 4F
推
11/06 10:23,
6年前
, 5F
11/06 10:23, 5F
推
11/07 11:56,
6年前
, 6F
11/07 11:56, 6F
→
11/07 11:56,
6年前
, 7F
11/07 11:56, 7F
GetMar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5
-3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