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有沒有在豪景辦過婚禮或吃過喜宴呢已刪文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摸摸不來嗑56)時間6年前 (2019/11/04 16:4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明年想在台北舉辦婚禮,昨天剛好經過豪景想說進去看一下,因為以前常常聽長輩說豪景 風景好東西也好吃!結果發現豪景的風景真的很不錯,服務也不錯,新娘房還是飯店房間 ,但是上網查一下發現近兩年都沒有婚宴相關的評論,所以想問一下有沒有在豪景舉辦婚 禮的新人或是吃過的人,覺得豪景的婚禮規劃好嗎?東西好吃嗎?座位或動線會不會太擁 擠呢?(因為看起來出電梯口好像位置不太大?)整體是否是滿意的呢~~~ 或是如果真的不滿意在一桌加服務費一萬八左右的有推薦嗎? 拜託大家給一下意見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66.1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72857210.A.8C3.html
文章代碼(AID): #1Tl-LwZ3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Tl-LwZ3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