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可以只證婚加家宴嗎?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讓我的願望都實現吧!!)時間6年前 (2019/10/27 14:01),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7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原本不是很想辦婚禮,太花錢了 而且也沒什麼活動可以炒熱氣氛 所以不想花錢吃一頓很無聊的宴客 可是有很想要西式證婚儀式 所以想問可以證婚完,親友就拍照結束 現場備點點心及飲品,不收禮金 之後在幾桌雙方長輩宴客桌 這樣可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218.2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72156085.A.E33.html

10/27 14:05, 6年前 , 1F
可以呀,你們和長輩們溝通好就行
10/27 14:05, 1F

10/27 14:07, 6年前 , 2F
協調不了或踩不死底線就說明這不是
10/27 14:07, 2F

10/27 14:07, 6年前 , 3F
你能決定的XD
10/27 14:07, 3F

10/27 14:16, 6年前 , 4F
長輩講好要怎麼辦都可以。
10/27 14:16, 4F

10/27 14:53, 6年前 , 5F
你們開心就好,法規只有一定要登記
10/27 14:53, 5F

10/27 15:14, 6年前 , 6F
可以啊,長輩OK,就幾乎沒問題了,
10/27 15:14, 6F

10/27 15:14, 6年前 , 7F
就怕長輩原本說讓年輕人自己來,結
10/27 15:14, 7F

10/27 15:14, 6年前 , 8F
果後來意見一堆。
10/27 15:14, 8F

10/27 16:11, 6年前 , 9F
雙方家人好,大家開心就好。
10/27 16:11, 9F

10/27 19:29, 6年前 , 10F
有朋友就是這樣辦理,能搞定長輩的
10/27 19:29, 10F

10/27 19:29, 6年前 , 11F
話當然可以啊!
10/27 19:29, 11F

10/27 21:19, 6年前 , 12F
可以啊,現在結婚是登記制
10/27 21:19, 12F
文章代碼(AID): #1TjJArup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TjJArup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