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做了一件超級蠢事QQ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果果:))時間6年前 (2019/10/18 12:40), 編輯推噓9(9010)
留言19則, 8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總覺得最近超不順 拍婚紗當天下大雨 後面兩天都天氣超好(捶心肝 還阿月來肚子痛 然後昨天才發現 八月底訂好的日本拍婚紗 後製要五週不含運送 但我拍照到宴客只有34天... 我那時一直腦補只要三到四週 就訂了。還訂得剛剛好QQ (我通常不會那麼不小心的 那天是撞到頭嗎QAQ 機票也訂了 很難喬的醫院假也喬好了.... 日本方面也不諳英文 通常回訊息很慢 而且可能不能急件吧我想@@ 不知道能不能不要相本 拿電子檔在台灣印刷 或是最糟計畫 再衝一發改月初拍 付改期費 重買機票 不然好不容易拍的日本婚紗 婚宴不能拿來用 會很不甘心 嗚嗚嗚嗚 超蠢的 最近真的有點衰 不是結婚前生子後運氣會比較好嗎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6.127.1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71373656.A.6D0.html

10/18 12:42, 6年前 , 1F
可以不印相本直接大螢幕輪撥就好了
10/18 12:42, 1F

10/18 12:43, 6年前 , 2F
也可以租借平板或電子相框放在佈置
10/18 12:43, 2F

10/18 12:43, 6年前 , 3F
區讓賓客自己看
10/18 12:43, 3F

10/18 12:51, 6年前 , 4F
先寫信問問
10/18 12:51, 4F

10/18 14:05, 6年前 , 5F
詢問一下急件處理要花多少錢
10/18 14:05, 5F

10/18 14:05, 6年前 , 6F
通常加錢處理應該是有辦法的
10/18 14:05, 6F

10/18 15:51, 6年前 , 7F
i以拍完請他傳毛片 然後自己另外找`
10/18 15:51, 7F

10/18 16:18, 6年前 , 8F
別人修圖嗎
10/18 16:18, 8F

10/18 16:36, 6年前 , 9F
可以直接拿毛片,反正日本攝影師大
10/18 16:36, 9F

10/18 16:36, 6年前 , 10F
多也沒在修圖的,自己再找人修
10/18 16:36, 10F

10/18 17:06, 6年前 , 11F
我們也是海外婚紗,只有拿到毛片,
10/18 17:06, 11F

10/18 17:06, 6年前 , 12F
找台灣的廠商修片+編排+製作兩週就
10/18 17:06, 12F

10/18 17:06, 6年前 , 13F
搞定,而且相本是傳統相紙,質感不
10/18 17:06, 13F

10/18 17:06, 6年前 , 14F
10/18 17:06, 14F

10/18 22:45, 6年前 , 15F
可以請教y大是找哪家廠商嗎?
10/18 22:45, 15F

10/19 08:47, 6年前 , 16F
WeddingHolic喔
10/19 08:47, 16F

10/19 11:30, 6年前 , 17F
如果妳有JCB卡,可以請信用卡秘書
10/19 11:30, 17F

10/19 11:30, 6年前 , 18F
用日文打電話去問能不能加價急件處
10/19 11:30, 18F

10/19 11:30, 6年前 , 19F
10/19 11:30, 19F
文章代碼(AID): #1TgK9ORG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TgK9ORG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