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壓床娃娃和帶路雞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miki)時間6年前 (2019/10/12 16:39),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3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跟先生已經結婚2年多了,當時訂皇樓的喜餅有送一對娃娃 https://i.imgur.com/ImlRES7.jpg
度蜜月的時候,有放在家裡床上當壓床娃娃, 然後就一直收起來到現在.... 最近很想把房間整理一下 但不曉得把娃娃和帶路雞丟掉或送人會不會不吉利XDD 希望有人能給我建議~ 或是其實丟掉根本沒差?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15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70869588.A.ECE.html

10/12 20:51, 6年前 , 1F
應該不會不吉利吧!也可以送給版上
10/12 20:51, 1F

10/12 20:51, 6年前 , 2F
學妹啊!哈哈
10/12 20:51, 2F

10/12 22:49, 6年前 , 3F
如果你丟掉或送人不會有疙瘩 若會
10/12 22:49, 3F

10/12 22:49, 6年前 , 4F
有就認命塞在看不到的地方
10/12 22:49, 4F

10/14 18:25, 6年前 , 5F
噗,我帶路雞、米篩是跟同事借的,
10/14 18:25, 5F

10/14 18:25, 6年前 , 6F
婚後隔天就拿去還XD
10/14 18:25, 6F

10/14 18:27, 6年前 , 7F
沒用什麼壓床娃娃這類物品,蜜月回
10/14 18:27, 7F

10/14 18:27, 6年前 , 8F
來只看到床上多了我跟先生的一套衣
10/14 18:27, 8F

10/14 18:27, 6年前 , 9F
服(婆婆放的,我根本不知道這個XD)
10/14 18:27, 9F
文章代碼(AID): #1TeP5KxE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TeP5KxE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