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高雄-清新自然自助婚紗-IAST Photograph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hamham)時間6年前 (2019/10/11 18:01), 6年前編輯推噓10(1005)
留言15則, 11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 === 是屬於新人哪種場合:婚紗照 108/09 拍攝日期:108/09 試妝日期:無 廠商名稱: 攝影師: IAST Photography https://www.facebook.com/iastphotography/ 新秘: 史蜜 IG:banana_muk https://www.instagram.com/banana_muk/ 聯絡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iastphotography/ 訂購金額(大約):10000 (外拍攝影4小時+妝髮,禮服自備) 是否有使用優惠:無 取自GM回饋GM 受惠於版上良多 第一次在本版發文 手機排版若有不周請多包涵 ================================== 由於先生是日本人 我們首選是拍攝日本正統和式婚紗 日本的婚禮產業跟台灣比起來都不便宜 預算考量就不打算在台灣包套拍西式的 但是和式拿到成品之後 台灣的長輩瘋狂碎念 「你們怎麼沒有拍婚紗?」 「婚紗一定要白的 這個不算婚紗啦!! 」 被唸了一個半月實在太煩了 我們也不希望被碎念一輩子(心很累 於是心一橫開始尋找攝影師 https://i.imgur.com/o26LRaV.jpg
我們對於婚紗照的共識都是攝影師的風格最重要 但礙於距離婚禮只剩下一個月的時間 在預算和時間的壓力之下 要大海撈針找到適合的攝影師真的不簡單 於是我是從自己喜歡的攝影空間打卡地點開始尋找 結果竟然真的被我找到一看就被擊中的攝影師!!! 隊友的喜好跟我一模一樣 我沒問他意見就直接諮詢(喂 https://i.imgur.com/bYLj65r.jpg
星期六中午通常接洽廠商都會隔很久才得到消息 沒想到攝影師Joyce回訊息超快!!! 我那天邊忙手邊的事情邊斷斷續續的回訊息 對於一直在線上等我的Joyce很不好意思 聊了我們的需求之後 Joyce傳了幾個方案給我們 都還沒簽約Joyce主動提出直接約咖啡廳談細節(有效率我喜歡 洽談過程都很舒服也尊重我們的想法 推薦我配合的禮服店和新秘 即使我因為婚期的婚攝已經訂好廠商 沒有選擇攝影+禮服的包套方案,也願意陪我試穿婚紗 自助婚紗內容非常自由,可以依據新人需求調整 我們後來選擇 「一白一便服 (白紗自備) 拍照4小時+妝髮+調色檔全給+不精修」 因為時間上來不及加上對自己的外型很多要求 我們選擇不使用急件方案修圖自己來 https://i.imgur.com/CoCCozg.jpg
拍攝過程很輕鬆 獨立女攝影師+獨立女新秘的組合非常的細心 Joyce是很高很高但是非常溫柔的妹妹 她說粉專IAST是她姓氏倒過來寫 但也可以解釋成"I Am So Tall"的縮寫(超可愛 合作的新秘史蜜很細心,動作很輕柔 個性很像會為好朋友仗義直言的鄰家姊姊一樣 很好聊也很好相處 拍照完成之後第3天我們就拿到調色檔300多張了,非常迅速 重點是拍出來的作品我們都超級喜歡!!!! 以人物為主體、畫面明亮清新 完全就是我們最愛的風格 https://i.imgur.com/p2fGNHm.jpg
https://i.imgur.com/vXafsdS.jpg
https://i.imgur.com/r6ApIAB.jpg
IAST Photography 不只拍婚紗和婚攝 還有接其他各式各樣的攝影工作 如果有家族照、孕婦照、個人寫真照的需求 都可以跟Joyce洽詢喔~ 最後分享我們的和式婚紗 感謝大家收看 https://i.imgur.com/xIgZn3J.jpg

10/11 20:45, 6年前 , 1F
日式根本超Q啊~~~超可愛!!!!
10/11 20:45, 1F

10/11 20:48, 6年前 , 2F
和式好有特色好美~
10/11 20:48, 2F

10/11 21:53, 6年前 , 3F
兩種都好看!西式好清新喔
10/11 21:53, 3F

10/11 23:08, 6年前 , 4F
妳好美
10/11 23:08, 4F

10/11 23:37, 6年前 , 5F
好看!新娘美美的!
10/11 23:37, 5F

10/12 10:20, 6年前 , 6F
原po超美照片超生火的!(忽略男性X
10/12 10:20, 6F

10/12 10:20, 6年前 , 7F
D
10/12 10:20, 7F

10/12 10:20, 6年前 , 8F
可以請教婚紗哪裡購入的嗎?
10/12 10:20, 8F

10/12 10:48, 6年前 , 9F
和式超美的!
10/12 10:48, 9F

10/12 18:16, 6年前 , 10F
超美~~~
10/12 18:16, 10F

10/12 19:59, 6年前 , 11F
好看!好喜歡這種攝影風格
10/12 19:59, 11F

10/12 23:57, 6年前 , 12F
晚上那張好有電影的感覺
10/12 23:57, 12F

10/13 11:16, 6年前 , 13F
我是原po謝謝大家喜歡
10/13 11:16, 13F

10/13 11:16, 6年前 , 14F
等婚禮忙完我會寫日本婚紗的介紹喔
10/13 11:16, 14F

10/13 11:16, 6年前 , 15F
10/13 11:16, 15F
※ 編輯: trihamsters (223.138.34.41 臺灣), 11/15/2019 13:23:25 ※ 編輯: trihamsters (42.77.44.156 臺灣), 02/24/2020 00:07:01
文章代碼(AID): #1Te5BmrY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Te5BmrY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