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需要重新染髮嗎(顏色深)已刪文
如標題,請大家給點建議…
下週六就要拍婚紗照了,因為希望婚紗照拍起頭髮是有線條感的,所以就在今天早上去染
頭髮,染了個棕色,不過染出來的顏色太深,跟原本髮色其實差不多,不知道是本身髮質
的關係還怎樣,顏色沒有很上色…
現在很猶豫是否要在重新再染淺一點的棕色,還是就算了?!
麻煩大家給我一點建議,感謝!!
婚紗照以棚拍為主。
附上照片:
室內黃光
https://i.imgur.com/XmHWslO.jpg

室外無太陽直射的自然光
https://i.imgur.com/ROHD1jH.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7.81.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70697872.A.E83.html
※ 編輯: loveelly (101.137.81.33 臺灣), 10/10/2019 16:59:57
推
10/10 17:06,
6年前
, 1F
10/10 17:06, 1F
推
10/10 17:41,
6年前
, 2F
10/10 17:41, 2F
推
10/10 17:44,
6年前
, 3F
10/10 17:44, 3F
GetMar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8
65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