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桃園中壢拍攝地點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我是小玥 XD)時間12年前 (2013/10/04 08:34),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已經暫定桃園棒球場與中央校園, 預計拍攝6個小時,但是在中央交往也不常出去玩, 現在想不到還有那邊車程ok又漂亮的地點, 請大家推薦一下室內室外都可以的地點, 我會再去做功課,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0.64.34

10/04 12:21, , 1F
南方莊園 不過入場費...
10/04 12:21, 1F

10/04 14:25, , 2F
最近可以來新屋探索看看唷,小鴨要來
10/04 14:25, 2F

10/04 14:25, , 3F
所以新屋週邊的裝置藝術蠻多的XD~
10/04 14:25, 3F

10/04 18:20, , 4F
新屋我家三合院XD 新屋海邊也不錯
10/04 18:20, 4F

10/04 22:41, , 5F
竹圍漁港~天氣好時~藍天超捧
10/04 22:41, 5F

10/05 02:21, , 6F
中壢 house cafe 吃飯拍照都可以!!!!
10/05 02:21, 6F

10/05 10:24, , 7F
謝謝以上大大!!
10/05 10:24, 7F

10/06 11:12, , 8F
我在中壢綠風草原餐廳拍,很多草地景,也有小池塘
10/06 11:12, 8F

10/08 22:47, , 9F
我住新屋,但我完全不知哪裡可以拍耶 可以分享一下嗎?
10/08 22:47, 9F
文章代碼(AID): #1IJWqXP7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JWqXP7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