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棒球故事,拍攝婚紗棒壘球場如何租借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香菇)時間12年前 (2013/10/03 22:03),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感謝版友提供我資訊,讓我可以順利拍攝 現在來回饋給學妹們^^ 好讀版:http://brainfart99.pixnet.net/blog/post/262462946 ==========以下純文字分享=============== 各位喜愛棒球,熱愛棒球,沒有棒球就吃不下飯,就睡不著覺, 甚至就會活不下去的棒球痴、棒球狂, 各位球迷朋友,大家好!逐家好!台嘎嚇 有人和我們一樣因棒球而相識、相知、相戀嗎? 這故事要遠從當初二代象三連霸開始說起,從蘋果日報滿版的兄弟象奪冠報導起頭, 想當初還只是青澀高中生,一轉眼10個年頭過去了‧‧‧ 記得當初盜總從總教練退下,我還跟朋友哭訴一夜,哭到朋友覺得我頭殼壞掉 翻翻當初球場留下的點滴,還是有無限的激動和感動 拍婚紗時選擇場地時,球場是我們的首選 完全沒有異議,兩個人高舉雙手贊成 於是我們開始找球場 因為我們是在台中拍攝,第一個聯想到的當然是洲際棒球場 洲際球場可以透過申請 目前是威達認養的球場 聯絡台中洲際棒球場網頁上的球場負責人 表明要拍婚紗,想租借場地即可 不過,場租費用的圓夢金蠻貴的~>"< 前提是當拍照當天球場沒有比賽 ((謝謝鄉民寄站內信給我,讓我有對租借球場有大概的方向)) 萬壽棒球場 撥了N次電話,萬壽球場都沒有人接,響了一陣子之後疑似轉成傳真,屢試不爽 逼急了,我們挑了假日直接殺到球場去拜訪 假日都有壘球隊租用場地比賽,所以辦公室有管理伯伯 管理伯伯告知: 場地拍攝不需費用,但一般只有平常日沒有賽程時才外借,且中午前要完成拍攝 請我們一個禮拜前再撥電話連絡確認 台中棒球場 一樣撥了N次,每次都需要輸入分機號碼,我按9、0嘗試希望能轉接總機 然而,沒有一次聯絡成功 請google大神好幾次,也找不到其他聯絡管道 南投草屯僑光壘球場 透過部落格留言,版主留言連絡電話 打電話跟版主說明來意、日期、人數 版主很爽快提供場地給我們使用,沒有收取費用 球場較簡單,但對於我們來說有黃土、本壘板就很感激了 當天球場有管理員,管理員看到我們來訪揮揮手就讓我們去球場玩耍了 提供給一樣想去球場圓夢的大家,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 愛買‧愛玩‧愛分享 http://brainfart99.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234.36

10/03 22:23, , 1F
我也在棒球場拍喔~是在高雄立德棒球場~
10/03 22:23, 1F

10/03 22:26, , 2F
我們在政大堤外棒球場拍的~
10/03 22:26, 2F

10/04 02:06, , 3F
推推~我們只能在簡單的大佳河濱公園的簡易球場拍:p
10/04 02:06, 3F

10/04 08:18, , 4F
有人可以分享桃園棒球場聯絡資訊嗎?
10/04 08:18, 4F

10/04 10:31, , 5F
我也想知道在桃園棒球場拍的資訊!
10/04 10:31, 5F

10/04 18:43, , 6F
我是獅迷,在台南棒球場拍的,沒收費
10/04 18:43, 6F

10/05 19:10, , 7F
原來這麼多同好XD
10/05 19:10, 7F

10/06 21:31, , 8F
我在新莊棒球拍 2500/hr
10/06 21:31, 8F

10/06 21:31, , 9F
押金一萬
10/06 21:31, 9F

10/06 21:31, , 10F
天母棒球場拍 500/hr 免押金
10/06 21:31, 10F

10/06 21:31, , 11F
要不是新莊真的太長去,真的是很貴
10/06 21:31, 11F
文章代碼(AID): #1IJNaSN4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JNaSN4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