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台中婚紗攝影工作室參觀簡略心得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chang)時間12年前 (2013/10/03 21:51),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開始就設定工作室,所以就從朋友推薦的、網路上推薦的,以及自己喜歡的風格去篩 選,後來就從86、紅豆、amor 及mor這四家去選擇。工作室的包套價格非常的透明,只 有紅豆需前往洽談才能了解 以下是短略的參觀心得。 第一間 86 這間是我們第一次參觀的工作室,kiwi很親切的解釋包套內容,而且拿了好幾本相本,讓 我們去了解他們的攝影風格,清新自然有故事的婚紗照,真的讓我們很滿意;在參觀禮服 的時候,多了一個非常活潑的禮秘小姐在一旁介紹,很熱情的拿了好幾套禮服出來展示, 說說笑笑的介紹禮服,一整個好歡樂的氣氛,讓我的男朋友到現在想起她們,還是會揚起 嘴角。因為參觀名單還沒參觀完,所以當天沒有下訂,但是放在最終選擇的名單之一。後 來沒有選擇的原因是因為婚紗照過於生活化,怕長輩不能接受,如果有打算在單拍一次婚 紗照,我一定會選擇86~ 第二間 amor 當初會知道這間是iprimo的櫃姐介紹的,剛好在某一個下午多了空檔時間,就直接到工作 室參觀,當天接待我們的是造型師,在她介紹包套內容、拍攝風格及店內禮服,雖然店內 禮服的數量不算多,但每一件禮服都在架子上閃閃發亮著,後來另一半有特別詢問他們五 六月限定的墾丁拍攝的活動,這個包套頗吸引他。當天有口頭幫我們預留日期,因有 剛好朋友最近也打算拍婚紗,要再詢問另一對的意願,所以當天沒有下訂。原本也是在考 慮選擇名單之一,但在於參觀白紗的部分,只讓我們隔著塑膠套想像禮服的質感,且跟接 待的人員話不投機,很怕將來在溝通上會有落差,所以最後替除了。 第三間 紅豆 紅豆的作品是我們喜歡的風格之一,所以還蠻期待去工作室參觀。當天接待的攝影師,一 開始不免俗的先介紹包套內容,再來就介紹拍攝的風格,因介紹的是攝影師,所以他很清 楚的講明,大多的照片幾乎都不是正面,所以這樣的風格年輕人很喜歡就很喜歡、不喜歡 就不喜歡,但長輩一定不是很喜歡,而且對於自己側面不滿意的人,可能就得看能不能接 受。在紅豆有參觀他們的攝影棚,雖然迷你但基本的景都有;禮服的部分不管是宴客及拍 照服都有加價區,而加價的金額因禮服而定,當天我們看喜歡的宴客禮服都是加價的部分 。另外特別的是如果當天下訂的話,相本可以升級真皮相本(限定當天下訂才有)!最後出 局的原因是因為外拍禮服的質感及禮服部分需加價,不是讓我們很滿意。 第四間 mor 這家是唯一需要加價才能拿電子全檔的工作室,有電話先詢問過也報過價,兩天拍攝加上 交通費、住宿費及電子檔全拿費用,這幾筆費用算下來似乎已超過原先設定的預算,所以 抱持去參觀了解看看的心態去。當天接待我們的是cat,因在電話中有先告知我們很在意 禮服的質感,所以一進店內沒多久,就直接帶我們去參觀禮服,在介紹禮服的時候,她們 很有耐心的拿了幾件白紗,一件一件的拿出來展示給我們看,禮服不分外拍及宴客。參 觀完禮服後,cat跟我們解說包套內容,因禮服的質感、拍攝風格及與門市人員洽談的很 愉快,當天就下訂了。 以上是這上半年 參觀工作室的心得 供大家參考 ~ 感謝老公用無上限的預算,來完成我們的婚紗照,目前已完成拍攝,期待挑片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89.47

10/04 14:03, , 1F
推推~我們也是選擇Mor的新人~~^^推Cat~
10/04 14:03, 1F

10/04 18:15, , 2F
我們也是在MOR拍 剛拍完^^~
10/04 18:15, 2F

10/07 08:45, , 3F
推Cat!!
10/07 08:45, 3F
文章代碼(AID): #1IJNPJvG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JNPJvG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