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很笨的送餅問題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時間12年前 (2013/10/03 14:45),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抱歉~來詢問大家一些問題 還請多幫忙 感謝 我是新娘 1. 原則上是一張帖一份餅 不管他來不來喜宴 這樣對嗎? 2. 我預計送西式+中式 父親親友能來的不多 但帖子還是會給 如果"不能來喜宴但有拿帖的人"只送中式大餅 會不會不妥 3. 男方辦公室有需要送餅嗎? (男方親戚 和很要好的朋友我們有算餅) 4. 這是順道一問的 有人買RT小鐵盒+一般大餅 成功地找到袋子能把他們裝在一起的嗎?? 有沒有人可以指引方向XDDD 以上,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64.76

10/03 14:55, , 1F
我也是中+西ㄧ套,不過有給帖的才有,沾喜氣不放帖
10/03 14:55, 1F

10/03 14:56, , 2F
不放帖的只給大餅歐
10/03 14:56, 2F

10/03 14:58, , 3F
我好像寫錯了 應該是一包有紅包 有餅
10/03 14:58, 3F

10/03 20:41, , 4F
1.對 2.有拿帖會包給你,也是一份中西式 3.公餅即可
10/03 20:41, 4F

10/03 20:42, , 5F
親友間會交流事情,建議發餅不要有分別,省得被說嘴
10/03 20:42, 5F
文章代碼(AID): #1IJHAYLS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JHAYLS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