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高帽子喜餅粉帽 11~12月取貨(已徵滿)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時間12年前 (2013/10/03 13:1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已徵滿^^ 由於高帽子喜餅沒有試吃,所以我特地買了一盒吃吃看 發現真的很好吃>< 餅很酥 不死甜 每一樣都好吃 希望可以成團:)) 誠徵各位需要高帽喜餅的朋友一起合購~ 1.以台南市為優先,我可配合您取貨時間 2.超過百盒,廠商送的贈品都歸您,我只需有人跟我湊滿百盒想價格優惠即可 3.若非台南市,則可外縣市寄送一次 4.成團的話,需先付三成訂金給廠商(代理商台南民族店) 原PO住台南,高帽子喜餅皆為日本原裝 期限約八個月 我的婚期在一月,可以配合您的時間提前寄送也沒關係(免運 但只寄一次) 我這邊需要50盒粉帽,總盒數徵滿100盒即可享優惠 我這邊10月訂購拿到的折扣是(親自去店面拿的DM報價單寫的) 橘帽100盒以上 每盒560元 粉帽100盒以上 每盒400元 跟官網不太一樣(差十元) ,我會再問問是怎麼回事 有需要站內信聯絡 高帽子 http://www.highhat.com.tw/Stores_1.ht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61.78 ※ 編輯: cityfans 來自: 111.254.161.78 (10/03 13:12) ※ 編輯: cityfans 來自: 36.239.69.158 (10/03 22:18)
文章代碼(AID): #1IJFnOMx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JFnOMx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