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類似RT沒有包裝的手工喜餅?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小永牛奶糖)時間12年前 (2013/10/02 22:14),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姊妹好! 我是12/7號的新娘 現在才開始在找餅~"~ 本來想說來試試看板上有名的RT手工喜餅 沒想到他的餅已經排到12/2號了 深怕我排不到= = 所以在找其他可以代替讓大家讚不絕口的手工餅乾 但是我發現現在的喜餅都會一個一個小小包裝 我個人絕得這種包裝相當不環保 囧 (這也是我為啥還沒吃過RT,就偏心的想訂RT的原因) 不知道板上的姊妹有沒有看過類似的 價位也再大概三百多塊左右? 希望大家可以分享給我 拜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38.34

10/02 22:22, , 1F
金格也有類似的~但外盒比較不像喜餅
10/02 22:22, 1F

10/02 22:38, , 2F
XXXXXXXXX富林園!他的鐵盒跟RT大小差不多
10/02 22:38, 2F

10/02 22:39, , 3F
網路lag,不小心太多X,sorry
10/02 22:39, 3F

10/02 22:47, , 4F
富林洋果子 那時候我的備案 如果訂不到RT
10/02 22:47, 4F

10/02 22:48, , 5F
而且便宜一點
10/02 22:48, 5F

10/02 23:09, , 6F
奇華
10/02 23:09, 6F

10/02 23:54, , 7F
前幾天有板有在問掬水軒 Hellokitty也是沒包裝的
10/02 23:54, 7F

10/04 10:25, , 8F
奇華
10/04 10:25, 8F
文章代碼(AID): #1IJ2egqH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J2egqH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