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明年3/1我找不到新秘啊啊啊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Kitsch)時間12年前 (2013/09/30 13:39),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本來的婚期是3/28, 新秘也定好了, 但因故改至3/1, 結果我本來的新秘3/1已有檔期, 後來問了Grace顏, 她說當晚有檔期, 結果隔天又line我說有人匯款了, 只差人家一下下就又被訂走了, 明年3/1真的是大日子啊啊啊!! 而且我要求又很多, 我討厭傳統新娘頭, 喜歡時尚的造型, 最好新秘把我當做在拍法國vogue雜誌那樣化, 由於長的比較洋派混血一點, 所以希望是化成歐式洋娃娃, 或是大享小傳那種風格之類的 不喜歡傳統的新娘造型, 感覺上好像好難找啊啊啊 我本來的新秘是嘉琳, 後來問Grace顏, 兩個都沒空, 我的婚紗是C H Wedding, 請她們的新秘就是兩萬五 後來有問了蘿亞的王牌晼屏, 她那天還有檔期, 但價格稍高了一點, 因為我只有晚上宴客, 不含迎娶, 那晼屏不論是不是只有宴客, 一樣都是19800, 媽媽妝一個是二千五百, 所以請她我要兩萬五, 不知道她有沒有這個價值在? 以及符合需求? 後來看到一個林葳 Ivy, 貌似還OK, 但沒有那種, 哇, 就是她了…的感覺, 所以, 想請大家可否推薦一下, 我在verywed看到眼花 但看來看去都是比較傳統新娘造型的新秘居多, 還是有新秘自我推薦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51.137

09/30 16:12, , 1F
林葳 Ivy+1
09/30 16:12, 1F

09/30 18:24, , 2F
嘉琳有很多徒弟押
09/30 18:24, 2F

09/30 20:07, , 3F
王盈喬
09/30 20:07, 3F

09/30 22:01, , 4F
可以問問看筑欣
09/30 22:01, 4F

09/30 23:03, , 5F
不然你往南部找找 有幾位都還不錯
09/30 23:03, 5F

10/02 09:28, , 6F
推薦新秘....卡倫玩創意的Caron
10/02 09:28, 6F
文章代碼(AID): #1IIGwiQ_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IGwiQ_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