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北日本KITTY、米老鼠系列奶油喜餅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AreyRyo*~.-)時間12年前 (2013/09/29 17:47), 編輯推噓5(508)
留言13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該KITTY系列的奶油餅很多新娘當喜餅 我也正在考慮要拿這盒當喜餅 上次我還記得有新娘問KITTY有沒有大餅 還真有!我有查到資料歐~是喜田屋~ http://0rz.tw/HSPvX 但可惜我媽決定長輩不發餅所以就不用大餅了 我家附近有間專門賣日本糖餅的店 也看到了有名的KITTY餅 還有另外一款MICKY的奶油餅 http://0rz.tw/Torg8 http://0rz.tw/IZP3S 雙雙對對的米奇跟米妮很喜氣 不過想請問有新娘曾經用過這款餅嗎? 我想要把KITTY紅款(巧克力奶油餅)+米奇奶油餅組合在一起 看起來更像囍餅又可愛 因為網路上雖然有但很~少人賣 連...經銷商都說這款滯銷 ^^" 還跟我說....這個米老鼠手繪感看起來很醜.......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47.52.253

09/29 18:57, , 1F
看圖片KT中式是台灣做的,它寫產地大甲
09/29 18:57, 1F

09/29 18:58, , 2F
喜田屋訂KT之前好像有一篇文章討論…
09/29 18:58, 2F

09/29 19:02, , 3F
米老鼠第一次看耶@@
09/29 19:02, 3F

09/29 20:15, , 4F
我是之前看到有新娘在問大餅,所以想說再提供一次訊
09/29 20:15, 4F

09/29 20:15, , 5F
息,是齁....果然米老鼠很冷門XD
09/29 20:15, 5F

09/30 00:32, , 6F
米老鼠!太棒了!
09/30 00:32, 6F

09/30 11:20, , 7F
樓上也愛嗎???!!(握)
09/30 11:20, 7F

09/30 12:12, , 8F
有朋友拿kt紅盒+大餅當喜餅,kt紅盒好吃
09/30 12:12, 8F

09/30 16:56, , 9F
我好愛米奇!!!!!手繪風超棒的~~好好看啊!!!!!(握)
09/30 16:56, 9F

09/30 17:46, , 10F
是吧!!!所以當服務小姐說:但我覺得畫得好醜...時!!!
09/30 17:46, 10F

09/30 17:47, , 11F
我鼻孔都要冒火了,心想說妳是懂還不懂啊...ˊˋ
09/30 17:47, 11F

09/30 22:53, , 12F
大家都不愛~~那就拜託她便宜賣你吧!!!哈哈哈
09/30 22:53, 12F

11/04 08:47, , 13F
米奇確實畫的有點詭異(老實說)
11/04 08:47, 13F
文章代碼(AID): #1IH_SMHZ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H_SMHZ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