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皇樓中式餅已回收
請問有人吃過皇樓的中式餅嗎??(因為西式餅要訂皇樓的 想乾脆一起訂一訂)
且覺得它的外包裝比較喜氣漂亮些(以中式餅來說啦..)
但不知道到底好不好吃QQ
有人吃過嗎??
ps.我之前有去要試吃的 但忘在老家冰箱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211.146
推
09/25 00:45, , 1F
09/25 00:45, 1F
推
09/25 01:07, , 2F
09/25 01:07, 2F
推
09/25 06:34, , 3F
09/25 06:34, 3F
推
09/25 12:49, , 4F
09/25 12:49, 4F
推
09/25 13:01, , 5F
09/25 13:01, 5F
推
09/26 02:06, , 6F
09/26 02:06, 6F
推
09/26 08:46, , 7F
09/26 08:46, 7F
推
09/26 21:08, , 8F
09/26 21:08, 8F
推
09/29 15:24, , 9F
09/29 15:24, 9F
GetMar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