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皇樓中式餅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一個故事一個夢)時間12年前 (2013/09/25 00:10), 編輯推噓9(900)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人吃過皇樓的中式餅嗎??(因為西式餅要訂皇樓的 想乾脆一起訂一訂) 且覺得它的外包裝比較喜氣漂亮些(以中式餅來說啦..) 但不知道到底好不好吃QQ 有人吃過嗎?? ps.我之前有去要試吃的 但忘在老家冰箱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211.146

09/25 00:45, , 1F
應該可以再去要試吃唷
09/25 00:45, 1F

09/25 01:07, , 2F
我吃過雙合Q餅,很好吃喔!
09/25 01:07, 2F

09/25 06:34, , 3F
去門市就會給你試吃了 葷的Q餅我覺得很好吃
09/25 06:34, 3F

09/25 12:49, , 4F
我就是訂他家雙合Q餅,大家都說不會太甜,很好吃!
09/25 12:49, 4F

09/25 13:01, , 5F
鳳梨椰果好吃耶~~
09/25 13:01, 5F

09/26 02:06, , 6F
我有皇樓餅要出清喔(已付未取貨)~~可以參考看看^^
09/26 02:06, 6F

09/26 08:46, , 7F
我也是訂皇樓中西式,雙Q好吃!!
09/26 08:46, 7F

09/26 21:08, , 8F
L大,請問有幾盒阿?我有興趣
09/26 21:08, 8F

09/29 15:24, , 9F
雙Q好吃
09/29 15:24, 9F
文章代碼(AID): #1IGRc78P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GRc78P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