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請問各位對婚攝婚錄的價格想法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秀)時間12年前 (2013/09/24 19:12), 編輯推噓16(16017)
留言33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瘋狂的在找尋婚攝與婚錄, 之前也曾經在置底發文,收到雪花般來的信件~很感謝大家 但還無法在一時間消化完所有的資訊, 針對婚攝、婚錄的價格與價值間如何平衡覺得不易, 又覺得一輩子只有一次,兩人想法上很矛盾, 也就是說我們看上的婚攝與婚錄價格都很高, 又是訂結分開,如果兩場都請婚攝和婚錄, 價格恐怕不是我們能夠掌握的(男友說要接近8萬@@,我覺得好恐怖), 不知道各位是否能夠提供給我大概的價格? 讓我可以當做參考, 推文請: 訂婚/攝+錄/8000+12000 儀式+結婚/錄/18000 P.S如有CP值高的婚攝、婚錄也感謝推薦噢,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3.132.19

09/24 19:44, , 1F
我家老公讓我請稍貴的婚攝,就不請婚錄了
09/24 19:44, 1F

09/24 19:45, , 2F
訂婚+儀式19000,結婚+儀式22800
09/24 19:45, 2F

09/24 20:12, , 3F
儀式+訂婚午宴/攝+錄/11000+15800
09/24 20:12, 3F

09/24 20:13, , 4F
儀式+結婚午宴/攝+錄/18000+27000
09/24 20:13, 4F

09/24 20:14, , 5F
婚攝是我男友請,婚錄是我老爸要,所以各付一半
09/24 20:14, 5F
挖~betty大前幾天生日快樂 :P 謝謝你們,看來如果兩場都要婚攝與婚錄真的要差不多六萬~八萬了 好像真的為了一個回憶,錢就都給他灑下去了XD 不知道是否有更好的選擇和方法>"< ※ 編輯: jennychou 來自: 220.136.208.36 (09/24 20:20)

09/24 21:29, , 6F
我沒請錄影 只有請婚攝6H6000(100年價碼 現在漲價
09/24 21:29, 6F

09/24 21:29, , 7F
好像12000吧~
09/24 21:29, 7F

09/24 21:30, , 8F
是說 我比較喜歡攝影 反正最後也會作成動態MV
09/24 21:30, 8F

09/24 21:40, , 9F
我奶奶92歲,外公88歲,我爸說請婚錄錄下他們對你的祝
09/24 21:40, 9F

09/24 21:41, , 10F
福,那這錢就花的值得!因為平常不會錄長輩說話吧^^
09/24 21:41, 10F
天阿~好棒的祝福!!!這個幾年後回望都很感動... 看來婚錄真的要請的值得的了!!!

09/24 22:03, , 11F
訂結同天,全日婚攝30000,錄影35000(雙人)
09/24 22:03, 11F

09/24 22:07, , 12F
更正,婚攝25000
09/24 22:07, 12F

09/24 22:36, , 13F
我也同意B大的說法~錄那些長輩講的話~就值得了
09/24 22:36, 13F

09/24 22:36, , 14F
那些講的話、笑聲~是照片不可能做到的
09/24 22:36, 14F
百分之兩百同意!!

09/24 23:14, , 15F
(中部)儀式+訂婚午宴/攝影/15000
09/24 23:14, 15F

09/24 23:15, , 16F
(北部)儀式+結婚晚宴/攝/23800
09/24 23:15, 16F

09/24 23:16, , 17F
我打錯了 結婚的攝影室13800啦~XDDD
09/24 23:16, 17F

09/24 23:46, , 18F
建議結婚有儀式+宴客那天請好的~訂婚請親友或便宜點
09/24 23:46, 18F

09/25 00:29, , 19F
訂婚攝+錄 (16800+17000) 結婚(24000+15000(
09/25 00:29, 19F

09/25 00:29, , 20F
但結婚的是全天拍攝,所以有比較貴一點
09/25 00:29, 20F

09/25 00:30, , 21F
訂婚是儀式+午宴,結婚是儀式+教堂證婚+晚宴
09/25 00:30, 21F
如果我迎娶的時間也在傍晚~算日子的先生說 我進房時間是下午五點~七點 所以就打算很趕的拜完以後請晚宴@@ 不知道如果這樣算不算半天...

09/25 06:38, , 22F
三月我妹結婚本來也只想請婚攝 婚錄是她婆婆找的 迎
09/25 06:38, 22F

09/25 06:38, , 23F
娶闖關吵鬧的戲弄聲 拜別祝福與不捨的話 影片真的很
09/25 06:38, 23F

09/25 06:38, , 24F
容易讓人再拉回去那個情景
09/25 06:38, 24F
我也希望可以有笑有淚阿~恭喜你的妹妹~~

09/25 07:46, , 25F
我的錄影是我大姑在旁邊架個定點攝影機錄影 看你介不
09/25 07:46, 25F

09/25 07:46, , 26F
介意這樣陽春的錄法@@ 事後可以自己再任意加工成影片
09/25 07:46, 26F

09/25 12:26, , 27F
訂婚婚攝:15000+21000(我請兩個)
09/25 12:26, 27F

09/25 12:27, , 28F
結婚 攝+錄:28000/30000
09/25 12:27, 28F

09/25 12:27, , 29F
都是早上儀式+午宴
09/25 12:27, 29F

09/25 13:51, , 30F
儀式+訂結午宴/攝+錄/12000+15000
09/25 13:51, 30F

09/25 15:08, , 31F
訂結同婚攝,有攝影加部分定點錄影,皆為儀式+午宴
09/25 15:08, 31F

09/25 15:09, , 32F
價格以全天計為每場5000,這是明年應該有調漲
09/25 15:09, 32F
5000@@?這是我看過最便宜的耶~~

09/25 21:53, , 33F
儀式+結婚午宴/攝+錄/14000+15000
09/25 21:53, 33F
※ 編輯: jennychou 來自: 114.44.197.40 (09/25 23:10)
文章代碼(AID): #1IGNEXac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GNEXac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