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售喜糖一批 入口處迎賓板 拍照道具字牌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哇哈哈天使)時間12年前 (2013/09/24 14:3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已全數售出 [交易] 出售喜糖一批 入口處迎賓板 拍照道具英文字牌 1.水果喜糖(草莓、橘子、蘋果,共三種口味) 剩下半箱,大概約500~600顆,全部一起賣300元 因為喜糖本身顏色就很鮮豔 我用透明自黏袋子包裝再貼上我們Q版的貼紙 用來送公司各處室同仁,效果很好,也相當方便 物品的圖片是PO在非常婚禮上 http://verywed.com/forum/trade/219377-last.html 2.拍照道具 – 英文字牌 材質是合成板(約5cm厚的真珠板) 是我自己參考圖片設計,請朋友製作的 當初帶去舊金山拍自助婚紗時使用 用背板拍照效果真的很不錯,不過多數回國懶得帶回來 只出售剩下沒用到的牌子 (1) Yes, I do (一組50元) (2) Bride / Groom (一組50元) (3) We’ll always be together (一組50元) 也可以參考我們在舊金山實際拿背板拍照的成果 物品的圖片是PO在非常婚禮上 http://verywed.com/forum/trade/219377-last.html 3.迎賓背板立牌(此物在夫家,位在台南市東區) 我們有製作一個迎賓背板立牌,放置在入口處 大小是150 cm高 * 70 cm 寬 背板底色是我們的喜帖花邊,而上只有寫"蔡林府喜宴" (沒有新人的照片) 材質是合成板(約5cm厚的真珠板) 背板包含立架,所以可以直接擺放,不需要另外找支架 因為只有在婚宴時使用,物品的材質及狀況良好, 覺得丟掉可惜,所以目前還保留著, 想說出售給有興趣想要有個大型迎賓立牌,同時也一樣是"蔡林府"的新 (不是蔡林府但還是想要買的新人,可能自己要再加工製作覆蓋) 因為我不想麻煩公婆包裝,也怕東西折壞了,所以完全不接受郵寄 需要自取(提醒一下:大小幾乎是個小矮人喔!但是不重,一個女生可以拿) 如果有意願接收的新人,我想應該也會是"蔡林府" 所以結緣價是600元 物品的圖片是PO在非常婚禮上 http://verywed.com/forum/trade/216703-last.html  如果看不到可以試試flicker http://www.flickr.com/photos/12000638@N07/9708646801/  除了迎賓板外,其他物品臺北市可面交 有興趣的新人可以跟我聯絡 0911-422-010 epson377987@yahoo.com.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6.55.200 ※ 編輯: venieslin 來自: 120.126.55.200 (10/28 17:29)
文章代碼(AID): #1IGJ77wm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GJ77wm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