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火漆封蠟印章不專業試色分享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哈...)時間12年前 (2013/09/23 23:28), 編輯推噓21(2106)
留言27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次有po過有沒有版友想一起購買火漆印章... 收到實品後,還沒蓋在喜帖上,已經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了XD 詳情可見網誌有圖有真相網誌版 http://ppt.cc/M798 以下節錄文字部分喔~~ 之前曾在合購版中,看過火漆這個東西... 當時只是覺得..... 喔!就是西洋人以前用來封信封的東西嘛! 然後就跳過了..... 直到在版上看到有板友分享封蠟章拿來封喜帖~~ 沒想到喜帖整個大加分.... 讓我也想來弄一個自己的印章,讓朋友可以有個驚喜... 便開始在合購版搜尋火漆~ 沒想到之前已經有板友開過了.... PO了無主文後,決定自己開始試著申請淘寶帳號,開始第一次和淘寶賣家旺旺 因為不熟大陸用語,整個超緊張,每問個問題就一直說謝謝XD 後來在ES看到有人分享,其實大陸人不太說謝謝的,難怪客服人員一直跟我說沒事的XDD 找代買也很緊張,怕找到不好的代買就毀了... 還好後來找的代買很好喔,很親切問了很多問題都很耐心的回答我 也會幫我追蹤商品的進度,讓我很放心^^ 學會了旺旺及找代買,也因此開始掉入了合購的坑了>"< 以上只是純抒發,講一下廢話>///< -------------------------------正文開始---------------------------------- 因怕貨會卡到中秋連假,在當週的星期一詢問服人員是否寄出 客服回應當天早上已寄出,都還沒要到單號, 隔天早上我就已經收到包裹了@@ 速度也太快了吧!!本來還想說會來不及的~~~ 一收到後就迫不及待想趕快看一下實品如何,整個超滿意的耶!!超開心... 團員們的回覆也說很滿意,讓我安心了許多:) 雖然中間整單有點痛苦@@ 但看到團員們收到後的喜悅一句謝謝,都讓我覺得很值得很開心^^ 這次我總共定製了3款印章~~ 第一款是祝福語Love的蠟粒套裝~~一套折合台幣約兩百多塊 (沒照到章的部分XD) 第二款是自己設計的LOGO蠟條套裝~~一套折合台幣約兩百多塊 第三款是雙字母,因為想說已經有木炳了,就只定製銅頭來替換就好了,折合台幣約一百多 塊而已>///< 全部購買下來,大約約一千三百元左右,與台灣網路搜尋到的一組就要一千多塊相比,超值 很多>< 整個很滿意喔!(收到後,馬上開了第二團要來捕貨XDDDD) 然後,蓋這個章是需要練習的,好險只是試蓋,蓋的真醜,若直接蓋在喜帖上我應該會想哭吧 @@ 第2張圖用的蠟條都差不多是0.5~0.6cm,稍微對準一下,可蓋出較完整的章 蠟粒試用1顆,1.5顆和2顆後, 覺得1顆太小了,是我手殘嗎,只蓋出半個出來XD 應該要用1.5以上比較剛好~~~~ 另外,附的勺子一燒就黑了,不過還好擦的掉... 要清潔勺子的話,趁湯匙還沒冷卻,蠟還沒凝固時,很容易就可以擦拭掉了... 不過要小心不要燙到@@ 我真的是手拙,燙到好幾次TT 使用時請小心~~~ 對了,中間使用時,可以適時的擦一下黑黑的部分 不然掉到蠟裡或是弄到紙上,會髒髒的很醜喔!! 以上為不專業開箱試色文,謝謝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9.118

09/23 23:33, , 1F
沒跟到..殘念~"~ 看起來很有質感:)
09/23 23:33, 1F

09/23 23:37, , 2F
誠品書店看過~看起來很特別又有質感!
09/23 23:37, 2F

09/23 23:40, , 3F
好讚喔!生火了
09/23 23:40, 3F

09/23 23:49, , 4F
推主購很熱心^^
09/23 23:49, 4F

09/24 00:53, , 5F
謝謝主購喔!
09/24 00:53, 5F

09/24 01:19, , 6F
謝謝主購開團,順利跟團,可以用特別的章
09/24 01:19, 6F

09/24 01:37, , 7F
謝謝主購(*^o^*)
09/24 01:37, 7F

09/24 07:57, , 8F
謝謝超細心的主購~^ ^
09/24 07:57, 8F

09/24 08:01, , 9F
感謝主購^_^
09/24 08:01, 9F

09/24 08:07, , 10F
請問是跟淘寶的哪家購買的呢?謝謝
09/24 08:07, 10F

09/24 10:11, , 11F
謝謝好主購 :)
09/24 10:11, 11F

09/24 10:27, , 12F
妳買的好便宜喔!而且有開訂製款 QQ
09/24 10:27, 12F

09/24 10:38, , 13F
感謝主購這好棒!
09/24 10:38, 13F

09/24 14:16, , 14F
感謝熱心主購沒有丟棄我^^
09/24 14:16, 14F

09/24 15:33, , 15F
這團真的很便宜 我在香港k11也有看到ㄧ盒要200多港
09/24 15:33, 15F

09/24 15:33, , 16F
幣的樣子 @@
09/24 15:33, 16F

09/24 17:14, , 17F
我不知道可不可以PO耶XD 可以到合購版搜尋[火漆]找喔
09/24 17:14, 17F

09/24 17:14, , 18F
第2團剛截止XD
09/24 17:14, 18F

09/24 17:49, , 19F
昨天練習的成果http://ppt.cc/RPvB
09/24 17:49, 19F

09/24 17:54, , 20F
拿金屬板練習,還可以再刮起來重覆使用喔~^^
09/24 17:54, 20F

09/24 18:58, , 21F
蓋的好好喔!真厲害:)
09/24 18:58, 21F

09/24 19:40, , 22F
這都要感謝主購大人!:D
09/24 19:40, 22F

09/24 21:45, , 23F
謝謝主購!!我遇過最細心又熱心的主購!!
09/24 21:45, 23F

09/24 22:07, , 24F
效果好棒 !沒有跟到火漆團好扼腕
09/24 22:07, 24F

09/24 23:06, , 25F
謝謝主購的辛勞,改天我也來分享
09/24 23:06, 25F

09/25 10:19, , 26F
我也有買~ 效果真的很棒! 之後再寫文跟大家分享
09/25 10:19, 26F

09/25 10:42, , 27F
是我的好主購!這次我兩團都有跟耶XD辛苦你了^^
09/25 10:42, 27F
文章代碼(AID): #1IG5u4KW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G5u4KW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