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大家分享飯店附的婚宴司儀的評價已回收
有鑑於結婚實在花了太多錢
所以最近正在思考是不是真的需要再請一個婚禮主持人....
儀式的部分 因為有教堂婚禮的關係 所以其實比較不需要
而我對婚宴內容的想法 其實很簡單
只要有人介紹新人及雙方主婚人出場
要致詞的人有人幫忙介紹頭銜並CUE他們說話就好
至於其他的活動.... 我還是覺得大家安安靜靜的吃個飯就好
想請問版上各位
有沒有人是真的單純由飯店附的司儀主持整場婚宴的呢???
評價又如何呢????
我的婚宴場地是在台南的台南長榮桂冠飯店
和高雄的寒軒大飯店(吳寶春麵包店隔壁的那間)
有版上的學姊們 有人曾經跟他們互動過的嗎???
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240.94
推
09/24 20:35, , 1F
09/24 20:35, 1F
→
09/24 20:35, , 2F
09/24 20:35, 2F
→
09/24 20:36, , 3F
09/24 20:36, 3F
→
09/24 20:37, , 4F
09/24 20:37, 4F
→
09/24 20:37, , 5F
09/24 20:37, 5F
GetMar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5
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