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My Choices新娘的嫁紗-婚紗工作室評比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5cc)時間12年前 (2013/09/23 19:29),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連結:http://chienchien.pixnet.net/blog/post/37180077    這篇似乎是拖的有點久了 >//////<    已經結完婚的我,    僅僅幾個月的時間仍如雨後春筍般的婚禮相關週邊事物也就沒有再多留意了    不過本來「Yes, I do」的文章就是想給自己的記錄,    加上這陣子又收到好多格友的留言    更激發我寫文的動力呀~ :D    因為是「自助婚紗」的關係, 從拍照到宴客造訪了幾間婚紗出租工作室    不瞞大家, 一開始覺得有這麼多選擇 (還可以瘋狂試穿) 的機會真的是太~棒了!    不過, 隨著時間逼近, 在理想與現實中的拉距戰實在讓準新娘吃不消啊    偷偷告訴大家, 我台北場的白紗居然是在婚禮前兩個禮拜臨時加碼來的 :D    真是千均一髮(呼~)    圖片眾多, 就請大家看網誌連結會比較清楚    裡頭也有自己造訪過的婚紗工作室小評比,給準新娘們參考參考    非常歡迎大家一起分享意見呀~    xo, c -- ☆CC愛旅行 愛Fashion & my only you. 用心生活‧每一天 ★http://chienchien.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11.115

09/23 19:37, , 1F
你去的我幾乎都去了耶
09/23 19:37, 1F

09/23 19:38, , 2F
alisha可以單租拍照服耶,我6月有單租白紗
09/23 19:38, 2F

09/23 19:39, , 3F
他們的強項就是白紗,禮服太普通了
09/23 19:39, 3F

09/23 19:39, , 4F
我也有單租宴客白紗啊,荷包失血中
09/23 19:39, 4F
文章代碼(AID): #1IG2ObeQ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G2ObeQ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