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有沒人可以讓我跟RT喜餅合購(高雄)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時間12年前 (2013/09/23 17:16),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朋友10月底需要RT喜餅60盒, 今天致電去店家說已經排到11月, 有沒有人有訂可以讓我跟團嗎?? 在高雄,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44.138

09/23 20:08, , 1F
+1
09/23 20:08, 1F

09/23 20:46, , 2F
+1
09/23 20:46, 2F

09/23 23:49, , 3F
滿了就是跟不進去,我上個月要增加9月底的,
09/23 23:49, 3F

09/23 23:49, , 4F
他就很有難度的只讓我增加幾盒,所有你換家吧!
09/23 23:49, 4F
文章代碼(AID): #1IG0S7Cv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G0S7Cv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