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沒拍到的拍照服?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誠實的想你)時間12年前 (2013/09/22 22:4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個禮拜拍完婚紗,也看完毛片了 大致上還蠻滿意的(之後會推薦) 只是有個遺憾的地方 原本一開始我的包套內容拍照服是1白3晚 後來我跟老闆娘多要了一套合身白紗 老闆娘有答應我, 不過因為我選的另一件白紗是長短裙擺可以分開拍的, 所以就有6套拍照服, 2套白紗,其中1套又可換短裙擺, 3套晚禮服 可因為當天拍照時間delay 所以攝影師在中途休息時就跟我商量 這樣會拍不到海邊夕陽, 雖然後來也拍到1張有夕陽的,囧 詢問我合身那套白紗要不要犧牲掉 我當下覺得ok,所以就跟攝影師說ok 可現在覺得好可惜! 不知道要不要去問老闆娘看看 這樣可以補拍嗎?費用怎麼算? 想了幾天,連睡覺作夢也在想, 可又不知道要怎麼開口, 因為老闆娘,老闆(攝影師)人都很好! 拍的照片也挺滿意, 實在不想讓他們覺得我是澳客捏, 不知道板上的學姐可以給我建議嗎? 謝謝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51.75

09/22 23:19, , 1F
加價給攝影師,造型師,找一天多拍一套
09/22 23:19, 1F
文章代碼(AID): #1IFmADWZ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FmADWZ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