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沒拍到的拍照服?已回收
上個禮拜拍完婚紗,也看完毛片了
大致上還蠻滿意的(之後會推薦)
只是有個遺憾的地方
原本一開始我的包套內容拍照服是1白3晚
後來我跟老闆娘多要了一套合身白紗
老闆娘有答應我,
不過因為我選的另一件白紗是長短裙擺可以分開拍的,
所以就有6套拍照服,
2套白紗,其中1套又可換短裙擺,
3套晚禮服
可因為當天拍照時間delay
所以攝影師在中途休息時就跟我商量
這樣會拍不到海邊夕陽,
雖然後來也拍到1張有夕陽的,囧
詢問我合身那套白紗要不要犧牲掉
我當下覺得ok,所以就跟攝影師說ok
可現在覺得好可惜!
不知道要不要去問老闆娘看看
這樣可以補拍嗎?費用怎麼算?
想了幾天,連睡覺作夢也在想,
可又不知道要怎麼開口,
因為老闆娘,老闆(攝影師)人都很好!
拍的照片也挺滿意,
實在不想讓他們覺得我是澳客捏,
不知道板上的學姐可以給我建議嗎?
謝謝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51.75
推
09/22 23:19, , 1F
09/22 23:19, 1F
GetMar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5
78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