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美妙的墾丁自助婚紗行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平安、健康、快樂~)時間12年前 (2013/09/22 22:2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13.7.28終於讓我們成功完成訂婚宴! 回想這一段時間以來,好多回憶、好多事情值得懷念!也有好多人要讓我們 誠摯感謝! 在此想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們在7/13.14去墾丁拍自助婚紗的經驗~ 13號一大早,颱風的尾巴還在徘徊時, 很敬業的新秘─詩璇 就出現在我面前了! 哇! 人家無畏風雨從台南趕到屏東,我還能猶豫嗎?! 在詩璇一直信心喊話、鼓勵之下, 我們期待的墾丁,衝了!!! 意外地~ 出門時大風雨,到半路漸漸....漸漸...停了! 到達恆春古城,更是超級適合 外拍的天氣! 且或許也因為颱風的關係,剛好少了一大堆遊客和我們擠畫面~ 哇! 賺 到!!! ^__^ 穿上媽媽當年訂婚時訂製的旗袍,這一套古董級的古典裝扮,在我的生命中真是別具意義 呀! 攝影師Yuli很自然的引導我們走位,開心地從西門展開外拍行程~ 在Yuli 臨時陪我去書局買小道具-照片夾的同時,碰巧讓她看到了一旁的紅線,臨機一動 出現了「前世今生」的酷點子...來點不一樣的吧 :P 回阿飛的店 民宿讓詩璇換完造型,大夥兒一起直奔萬里桐~ 雖然原定的夕陽西照在颱風天的影響下未能登場,但那一絲絲的陽光,已經讓我們無限欣 喜又感恩了! 晚上帶大家到恆春 A CUP 一杯咖啡 新館去懷念美味的滋味~ 回到民宿,YULI請詩璇再幫我稍微整理一下,直接在南洋風情的民宿裡拍些特寫照。 一 天下來的相處,這兩位美女的超強親和力,已經讓我們變得無話不談,也沒甚麼好害羞的 好姐妹淘了 :p 超開心可以認識善良又真摯的大家!!! 第二天起了個大早,完成梳化後便到砂島去拍白沙灘景緻,但那兒仍屬岩岸,稍嫌不夠過 癮~ 於是在拍完鵝鑾鼻燈塔後,美麗的詩璇幫我們快速換完妝..攝影師YULI馬上帶我們 去她心目中的無人白沙灘~ 果然!!! 開心地取了好多自然美景照! 加上YULI提醒我們掛上的生活照(哈!海邊的風超大 !),那感覺真的好自然、好有意義、超級令人開心!!! ^^ 聽到天上傳來微微隆隆聲.. 快快跟老天爺祈求、再給我們一點時間!YULI建議到7-11買 了兩支傘預備不時之需, 飆到隴仔埔草原去.. 還是晚了一步... 拍兩張就下雨了~ 我們只好在雨中漫步、白欄杆前跳舞耍浪漫~ 沒想到拍出來的效果竟也意外地好呢! YULI真是太強了! 拍到此時,我們已經心滿意足,超級雀躍地感謝老天爺的眷顧,以及攝影師YULI、新秘 詩璇 這麼用心地張羅、相隨了! 心中正遺憾著我原本幻想的草原俏麗短禮服+拖地長頭紗 迎風飄逸... 這下就留待滂沱大雨中邁向最後一站 ─ 萬金教堂 去圓長頭紗夢了~ 帶大家一起到恆春吃完超級美味的「阿美海產店」, 和親切的老闆、老闆娘拍完照後, 就直奔萬金~ 莊嚴肅穆的教堂中,讓我們自然而然收拾起滿溢的玩心... 在聖母像前祈禱的同時,讓我想起去年暑假在希臘天主教堂內的祈禱畫面... 感謝~ 感謝主,讓我的母親在蒙受遭人酒駕極度創傷的大災難後能夠平安度過,並且懷著期盼日 漸康復! 感謝主,讓我遇上用心陪伴我度過這些煎熬、無助的人生階段,而後發現他真的是值得讓 我依靠、伴我一生的燦爛ㄚ吉~ 走過艱辛、歷盡滄桑... 更能珍惜把握眼前最美好的未來! 謝謝YULI、謝謝詩璇 讓我們在旅途中留下這麼珍貴的友誼以及如此美麗的永恆畫面~ 攝影師Yuli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hotosyuli&book=52      詩璇FB: https://www.facebook.com/moon.cheng2?fref=pb&hc_location =profile_brows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87.44

09/22 22:28, , 1F
拍得很美唷~謝謝分享!
09/22 22:28, 1F
文章代碼(AID): #1IFlpC0q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FlpC0q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