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婚紗照VS宴客服?已回收
趁著中秋連假跑了幾間婚紗口袋名單,
有工作室也有婚紗公司,
太貴、感覺不對直接淘汰,
最後剩下兩間完全無法抉擇,
各有優缺點,無法取捨啊!
其中一間是工作室,擁有我大愛的拍攝風格,
自然又清新,檔案也全給,即使是毛片都很好看(胖新娘也被拍得很瘦),
但是禮服很少,再加上我是厚片人,
連拍照服都很難挑得出來,
想必假如選工作室,宴客服要另外去尋覓了
但他的婚紗照很生活化,是我願意放大跟洗出來擺在家裡的照片~
另一間是婚紗公司,
因為是朋友介紹,開出超級優惠的價格給我,
禮服直接跳VIP不加價,連櫥窗的都可以選,宴客服超級美!
還包了媽媽裝、伴娘裝、花童裝,
總之該有的都有了
價格跟去工作室單拍照幾乎一樣!
但是!
她拍照風格對我來說完全不能接受,
就是我不愛的制式婚紗照,
固定的姿勢、生硬的表情(純個人觀感喜好喔~)
跟她們談包套談到完全不想要放大框+桌框,
因為能不能選到我的包套組數都不知道 = ="
於是陷入了天人交戰中,
一方面告訴自己婚紗照不重要,很多人拍完就放在床底下,
但又想到一生一次的婚紗照,
這次拍得不滿意就沒機會了!
而且那個工作室的風格、態度、棚內景都非常滿意,
唯一差別就是宴客服(只怪我是厚片人~~~T_T
到底要為了拍滿意的婚紗照,多花時間跟金錢去尋覓宴客服?
還是為了花少少錢穿美美的宴客服,但婚紗照可能會不堪入目這樣?
到底怎麼選咧?>"<
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240.72
推
09/22 22:23, , 1F
09/22 22:23, 1F
→
09/22 22:24, , 2F
09/22 22:24, 2F
※ 編輯: juneptt 來自: 111.248.240.72 (09/22 22:27)
推
09/22 22:34, , 3F
09/22 22:34, 3F
→
09/22 22:35, , 4F
09/22 22:35, 4F
推
09/22 22:55, , 5F
09/22 22:55, 5F
推
09/23 07:54, , 6F
09/23 07:54, 6F
推
09/23 07:57, , 7F
09/23 07:57, 7F
推
09/23 11:51, , 8F
09/23 11:51, 8F
GetMar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5
78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