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婚紗照VS宴客服?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Kay)時間12年前 (2013/09/22 22:11),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趁著中秋連假跑了幾間婚紗口袋名單, 有工作室也有婚紗公司, 太貴、感覺不對直接淘汰, 最後剩下兩間完全無法抉擇, 各有優缺點,無法取捨啊! 其中一間是工作室,擁有我大愛的拍攝風格, 自然又清新,檔案也全給,即使是毛片都很好看(胖新娘也被拍得很瘦), 但是禮服很少,再加上我是厚片人, 連拍照服都很難挑得出來, 想必假如選工作室,宴客服要另外去尋覓了 但他的婚紗照很生活化,是我願意放大跟洗出來擺在家裡的照片~ 另一間是婚紗公司, 因為是朋友介紹,開出超級優惠的價格給我, 禮服直接跳VIP不加價,連櫥窗的都可以選,宴客服超級美! 還包了媽媽裝、伴娘裝、花童裝, 總之該有的都有了 價格跟去工作室單拍照幾乎一樣! 但是! 她拍照風格對我來說完全不能接受, 就是我不愛的制式婚紗照, 固定的姿勢、生硬的表情(純個人觀感喜好喔~) 跟她們談包套談到完全不想要放大框+桌框, 因為能不能選到我的包套組數都不知道 = =" 於是陷入了天人交戰中, 一方面告訴自己婚紗照不重要,很多人拍完就放在床底下, 但又想到一生一次的婚紗照, 這次拍得不滿意就沒機會了! 而且那個工作室的風格、態度、棚內景都非常滿意, 唯一差別就是宴客服(只怪我是厚片人~~~T_T 到底要為了拍滿意的婚紗照,多花時間跟金錢去尋覓宴客服? 還是為了花少少錢穿美美的宴客服,但婚紗照可能會不堪入目這樣? 到底怎麼選咧?>"< 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240.72

09/22 22:23, , 1F
選1,現在很多單租白紗和禮服選擇很多
09/22 22:23, 1F

09/22 22:24, , 2F
也沒有想像中這麼貴,還是選自己喜歡的
09/22 22:24, 2F
※ 編輯: juneptt 來自: 111.248.240.72 (09/22 22:27)

09/22 22:34, , 3F
既然都要拍了,當然要拍美美的ㄚ,宴客服再去別的工
09/22 22:34, 3F

09/22 22:35, , 4F
作室租囉!
09/22 22:35, 4F

09/22 22:55, , 5F
妳心裡已有答案了->選1
09/22 22:55, 5F

09/23 07:54, , 6F
我覺得如果預算比較高,當然是攝影跟婚紗都要選好的
09/23 07:54, 6F

09/23 07:57, , 7F
1、另租宴客服~比較辛苦就是了
09/23 07:57, 7F

09/23 11:51, , 8F
挑你喜歡的攝影風格,禮服工作室很多,頂多禮服另外租
09/23 11:51, 8F
文章代碼(AID): #1IFlgThR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FlgThR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