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徵蕾絲傘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衝)時間12年前 (2013/09/22 13:51),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下周要拍婚紗,需要蕾絲傘當道具 請版上有要賣的水水,請站內信給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72.114

09/22 17:46, , 1F
可以上網找租借,有的租金才100元蠻划算的(北部)
09/22 17:46, 1F
文章代碼(AID): #1IFeL_b-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FeL_b-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