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如何面對鏡頭、人群落落大方的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老王賣瓜)時間12年前 (2013/09/22 09:40),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面對不熟悉的人 或是講話習慣尖酸些的人... 就會不敢交流甚至迴避 現在要結婚了...想到我這種個性就覺得有點困擾>< 男友是個跟我個性完全相反的人,很搞笑幽默也常常逗我哈哈笑 我則是個很ㄍㄧㄣ的人(注音文會刪嗎?想不到用哪個字代替這個意思) 開不起玩笑、臉皮薄、沒自信又很多慮..... 但我還是希望拍婚紗照、結婚宴客當天都能表現落落大方的 拍照要一直對陌生人微笑...然後宴客要對著很多人敬酒、謝客...我光想就有點壓力.. 其實宴請的對象都是認識很多年的人,也很熟悉了(我們不會亂放帖子) 但這麼多人看著我,光想我就是覺得很可怕..... 覺得當個很ㄍㄧㄣ的新娘子就很遜阿.....怎辦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5.148.170 ※ 編輯: peizhen0913 來自: 218.35.148.170 (09/22 09:41)

09/22 11:55, , 1F
做自己就好..搞不好當天你超嗨
09/22 11:55, 1F

09/22 12:21, , 2F
我想這個時候,只要笑就可以了
09/22 12:21, 2F

09/22 12:42, , 3F
你就當自己是人形立牌好了,不用給自己太大壓力。就
09/22 12:42, 3F

09/22 12:42, , 4F
我參加的婚禮來說,那種活潑的新娘真的很少,大多都
09/22 12:42, 4F

09/22 12:42, , 5F
人形立牌似的,所以妳這樣也不會突兀的,微笑保持著
09/22 12:42, 5F

09/22 12:42, , 6F
就可以。
09/22 12:42, 6F

09/22 19:24, , 7F
呃。。。我是笑得太開心,被好友虧
09/22 19:24, 7F

09/23 02:34, , 8F
跟原PO有同樣困擾Q_Q
09/23 02:34, 8F

09/23 08:55, , 9F
做自己就好 而且新娘當天只要靜靜的笑就好
09/23 08:55, 9F

09/23 08:56, , 10F
活潑如我 結婚宴客時也沒啥表現機會(怨)
09/23 08:56, 10F

09/25 04:41, , 11F
喝一點酒
09/25 04:41, 11F
文章代碼(AID): #1IFagHqW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FagHqW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