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推薦台北迎娶的飯店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猴子喵喵叫)時間12年前 (2013/09/20 09:59), 編輯推噓10(1002)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新房在靠信義區的南港, 所以希望能找 到松山、南港、信義、內湖一帶的飯店, 希望廳房分開、不要是motel、拍照好看的~(有點mo...sorry^^“) 看到有介紹和璞,推薦嗎? 感謝大家! ^_^ -- Sent from my Windows 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2.174.30

09/20 11:24, , 1F
和璞本身不就是Motel嗎 XDD
09/20 11:24, 1F

09/20 11:52, , 2F
維多麗亞酒店
09/20 11:52, 2F

09/20 12:17, , 3F
故宮晶華~我要辦在那!
09/20 12:17, 3F

09/20 16:55, , 4F
兄弟飯店
09/20 16:55, 4F

09/20 17:34, , 5F
遠企
09/20 17:34, 5F

09/21 00:34, , 6F
推神旺,我就是訂他們的當新娘房,是有一廳一房格局
09/21 00:34, 6F

09/21 17:09, , 7F
君悅,剛在那辦完親友都很滿意,說以後小孩都比照辦
09/21 17:09, 7F

09/21 20:01, , 8F
麗湖飯店~ 一房一廳格局,還有個小廚房煮
09/21 20:01, 8F

09/21 20:03, , 9F
湯圓。有對外窗,拍照有自然光。不錯~
09/21 20:03, 9F
謝謝大家的推薦!這裡真的好有人情味~~ 看了喜歡的都好貴QQ 因為只有簡單的迎娶,待的時間不長,就不選星級飯店了 後來決定馥敦敦北的貴賓套房 之後再來寫心得~~感謝大家^^ ※ 編輯: ankok 來自: 61.62.70.188 (09/22 15:37)

09/23 12:21, , 10F
等你的心得!!
09/23 12:21, 10F

09/25 03:33, , 11F
和璞雖然是motel改裝的但很不錯啊 我就在那辦的
09/25 03:33, 11F

09/25 03:34, , 12F
新娘房超大超漂亮 宴會廳也氣派
09/25 03:34, 12F
文章代碼(AID): #1IEwmRUd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EwmRUd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