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徵求亞里莎喜餅跟單已回收
因一些因素,原本訂的喜餅不夠,還需要25盒
希望有人能幫忙讓我跟單>"<
想訂亞里莎5號喜餅,大約十月初可取貨
新竹皆可自取...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0.207.165
GetMar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9
70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