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婚前皮膚保養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你攏省小條開大條)時間12年前 (2013/09/19 10:5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個造型師客戶這樣跟我說:當新娘就要有當新娘的樣子。 籌備婚事中,所列的清單裡,必備的一條就是「皮膚保養」。 [好讀圖文版]http://www.pijo.com.tw/archives/13473#more-13473 本來抱持著改變生活作息及飲食習慣來挽救我糟透了的皮膚,但是嘗試了三個多月,發現效 果不如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先說明一下我的症頭! 因為長期熬夜,不正常吃飯 ,腸胃不好,壓力衝擊以上種種壞習慣跟外力影響之下,導致我 的皮膚又油又失控;最令我詬病的是粉刺及毛孔粗大這兩個大剋星!! 距離婚期倒數半年,越接近發現要處理的大大小小事越來越多(當然包括自己嚇自己的事) 加上公事私事夾雜一起來,膚質卻沒有如預期的想像好轉。 心裡一直想著嘗試醫美,但是因為從來沒有經驗,所以要踏出那一步心裡真的很掙扎, 擔心花費太高、怕痛等等,總之太多不確定因素讓我裹足不前。 (這算是偷吃步,如果可以靠飲食或作息改善膚質,就不推薦偷吃步了)。 詢問了週邊有醫美經驗的「前輩」,她們都推薦我去試試看, 抱持著忐忑的心情前往初次的體驗, 一開始本來預計體驗淨膚雷射(因為診所促銷啦,比較便宜!!) 跟美容師進行短暫的諮詢後,美容師鐵口直斷淨膚雷射對我根本起不了什麼作用, 建議我做另一種雷射療程(因為價格比淨膚貴),但是心裡抱持著這算是對自己的投資 ,做什麼像什麼當個新娘就要有個新娘的樣子,同時為了婚事準備, 膚質因此好轉自己心情也開心。 獻上犧牲不要臉術前術後照 http://ppt.cc/lCLu 術前(上)-毛孔放肆擴張令人抓狂,還會不定時過敏。 術後(下)-毛孔有稍稍收斂一些,但是還是看得出來部分毛孔不安分.皮膚明顯亮多了。 素顏狀態 結束了第一次雷射體驗,我終於可以深刻理解為什麼現在醫美那麼夯, 還有女生的錢有多好賺,雖然我在消費過程有些不愉快的經驗(這不是抱怨文), 但是我真的得到了救贖;我開始認真保養皮膚, 上妝前認真擦防曬(疏不知我以前多討厭油膩膩的防曬), 每天回家認真卸妝上每道保養品(每天用掉超多化妝棉)。 現在的皮膚相當穩定,雖然還有很大的改善空間,但是我真心的覺得皮膚改善好多。 這篇文章的用意不是要推薦任何產品或是醫美診所,純粹是一個菜鳥新娘的分享。 希望大家一起變得更好,加油(握拳)!!! -- 你今天PIJO了嗎 軍團部落格:http://www.pijo.com.tw 軍團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ijo.tw 歡迎入內參與或加入我們軍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210.224
文章代碼(AID): #1IEcQYVY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EcQYVY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