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雙方都同縣市到別縣市宴客的嗎?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果子狸)時間12年前 (2013/09/19 01:57),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主要是因為,男方家裡不好整理, 想說,在外縣市買新房(小倆口住) 迎娶過程就從: 新房 --> 女方家 --> 新房 --> 新房所在地宴客 只是說這樣,男方及女方的親友都 跟著要到外縣市吃喜酒。 不知道有 沒有人是採用這樣的模式?? 是隔壁縣市,路程約1~1.5小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8.87.178

09/19 06:42, , 1F
要不要請遊覽車?
09/19 06:42, 1F

09/19 08:04, , 2F
有參加過,所以他們就是包遊覽車
09/19 08:04, 2F

09/19 09:04, , 3F
朋友住三峽,但是在板橋宴客,這算不算?都是新北市
09/19 09:04, 3F

09/19 10:01, , 4F
通常這樣會包遊覽車給賓客
09/19 10:01, 4F
文章代碼(AID): #1IEUcYev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EUcYev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