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公司的喜餅怎麼發放?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mmm)時間12年前 (2013/09/17 17:25),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各位在公司發餅的姐妹 今天才得知很大的問題 公司發餅問題 原本我大概事發2~3盒 公餅*1+主管*2左右 今天我意思詢問一下主管 我要發餅了 大概要發給誰這樣 主管說 工地*14+主管*3+工廠*2 總共19盒!!!! 我的媽媽呀!! 大破預算~ 跟學姐求救 他建議我 主管給好一點的西式 然後其他就大餅就好 還有人有別的辦法嗎?? 謝謝喔 (PS 因為職業特殊 營造業 有總公司 工地 工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216.115

09/17 17:32, , 1F
有拿到餅的 會炸喜帖嗎?? 沒炸 就不用每個都發吧!!!
09/17 17:32, 1F
原本我都不打算邀請大家 我就是只想發主管還有總公司公餅一盒 就只差在工地的 有14個工地 我~ 冏 每個工地都有一些人這樣 主管說 董事長應該會去 其他單位也要發各一盒這樣 我好憂鬱 一下子噴好多 ※ 編輯: micina 來自: 59.125.216.115 (09/17 17:37)

09/17 17:37, , 2F
有給帖才發餅,沒發這麼多帖就一處一公餅呀~主管誇張
09/17 17:37, 2F

09/17 17:38, , 3F
但工地你都認識嗎??有認識的才放餅~
09/17 17:38, 3F

09/17 17:38, , 4F
主管想做人吧
09/17 17:38, 4F
因為行業特殊呀 營造業本來就很多工地 剛好不巧的事 我隸屬工廠 協調各工地的資料這樣 就是每一地方都會參一腳 可是都不熟 冏 ※ 編輯: micina 來自: 59.125.216.115 (09/17 17:40)

09/17 17:42, , 5F
原來是14個工地 每個工地都有人呀!!!
09/17 17:42, 5F

09/17 17:44, , 6F
買一塊大餅的那種!!哈哈~~~~
09/17 17:44, 6F

09/17 18:00, , 7F
買大餅就好了,便宜
09/17 18:00, 7F

09/17 19:01, , 8F
推大餅!一塊一斤的就蠻大方的了!
09/17 19:01, 8F

09/17 21:40, , 9F
大餅
09/17 21:40, 9F

09/18 10:33, , 10F
這時大餅就很好用了,請愛用大餅
09/18 10:33, 10F

09/27 17:06, , 11F
我也是在工地~同事說有包就要給餅 但不熟的同事才包
09/27 17:06, 11F

09/27 17:07, , 12F
600元而已 也要給一盒560元的餅~>"<
09/27 17:07, 12F
文章代碼(AID): #1IE20WgU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E20WgU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