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丁丁釣到魚之~半自助喜帖~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誰會是我的菜呢?)時間12年前 (2013/09/17 16:1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終於有一些零碎的時間可以把婚禮相關的東西分享給大家了~ 先分享我的半自助喜帖給大家囉~ 為什麼會說是丁丁釣到魚呢? 因為我老公的同事都叫他丁丁 然後我姓余 所以就是丁丁釣到魚囉~~ 但是位麼會從補請的先分享呢~ 因為正式場的實在是~唉~千言萬語訴不盡的落漆流水席(之後再分享囉) 這場補請讓我實在忙得很開心~~也很累阿~ 話說這場補請整整拖了2年~拖到我兒子可以當花童了^^ ---------------以上廢話---------------- ---------------正文開始---------------- 網誌圖文好讀版 http://blog.yam.com/no17fish/article/69370680 慢慢欣賞 -- 我們在一夜間斷了 任時間揭開沉默多年的傷痕 我站在失去承諾的星空下 數不盡燦爛星光刺痛黑夜 你忍著淚說從沒愛過我 這是多麼牽強的藉口 如果你像過去一樣懂我 你該知道這有多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36.176
文章代碼(AID): #1IE0-1TT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E0-1TT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