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丁丁釣到魚之~半自助喜帖~已回收
終於有一些零碎的時間可以把婚禮相關的東西分享給大家了~
先分享我的半自助喜帖給大家囉~
為什麼會說是丁丁釣到魚呢?
因為我老公的同事都叫他丁丁
然後我姓余
所以就是丁丁釣到魚囉~~
但是位麼會從補請的先分享呢~
因為正式場的實在是~唉~千言萬語訴不盡的落漆流水席(之後再分享囉)
這場補請讓我實在忙得很開心~~也很累阿~
話說這場補請整整拖了2年~拖到我兒子可以當花童了^^
---------------以上廢話----------------
---------------正文開始----------------
網誌圖文好讀版
http://blog.yam.com/no17fish/article/69370680
慢慢欣賞
--
我們在一夜間斷了 任時間揭開沉默多年的傷痕
我站在失去承諾的星空下 數不盡燦爛星光刺痛黑夜
你忍著淚說從沒愛過我 這是多麼牽強的藉口
如果你像過去一樣懂我 你該知道這有多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36.176
GetMar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4
47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