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推廌放大照裱框-得藝畫廊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nina)時間12年前 (2013/09/16 20:34),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去年下訂工作室,居然忘了自己沒加$做放大照框... 一直不急不徐想著拿本子就有大相框了! 到了上星期才去工作室拿東西,突然得知這消息.....天啊!我下星期結婚!我完蛋了... 在中山北路上呆坐,滑手機找裱框的店,但心中毫無頭緒,還想像著婆婆發飆的樣子.. 好不容易找到一間X心坊,雖然老闆答應可以趕趕看,但晚上9:00又拖行李&電腦&公事包&穿高跟鞋起水砲的我,真的沒把握來不來得及趕到。 想到有板友分享金山南路&師大附近有無框畫店,想說google看看.. 於是找別了在杭州南路上的"得畫廊" 和彭老闆說明,我只要"讓海報站在畫架上"就好。而且我預算不高&急件,只能請老闆用最省工的方式做就好。 我沒美感,所以老闆先幫我選框 然後說再早一天趕件給我 今天,我拿到了! 老闆不但裱好框,前面還上膜, 之後就可以用水擦 (因為我原稿只是張大相片.....) 後面也貼,日後可防水 「這要放2-30年的,還是要好好處理!」 我真的好感謝。 最後付錢時,彭老闆一點遲疑 我:上膜加工要處理費,老闆不用客気可以直接加,這本來就是你費工 彭老闆:沒有啦,你結婚應該包個小紅包給你,但我手邊沒紅包袋,尾數不收啦! 天啊!老天真的對我好好!讓我碰到佛心來的老闆! 謝謝彭老闆,也向大家推薦他! 品質很好,人又nice P.s.我有看到畫廊也有處理無框畫!有需要的人可以問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1.47.5

09/16 20:59, , 1F
這間裱畫店不錯 附近大學師生也會拿畫去裱
09/16 20:59, 1F

09/16 21:14, , 2F
真的嗎?我真的好幸運!
09/16 21:14, 2F
文章代碼(AID): #1IDlhOEM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DlhOEM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