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自行輸出放大照相框廠商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love and peace)時間12年前 (2013/09/16 15:04),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韓國婚紗公司送的20吋放大照可能趕不上文定運到台灣, 也本來就有打算自己在輸出些照片,結婚時也可以當做佈置 當初在挑禮服的時候,禮服工作室內有放這種放大照的拼圖式相框 http://ppt.cc/RxcX http://ppt.cc/sYmQ 我很喜歡,不知道台灣有沒有哪裡有類似做這種框的廠商? 還是要自己先輸出小的照片後在自己手工拼圖拿去表框? 再麻煩有經驗的版大或廠商協助解答囉,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66.140

09/16 16:51, , 1F
之前在婚紗店看過,門市說那個叫複合式相框
09/16 16:51, 1F

09/16 16:53, , 2F
去相館問問也許問的到?
09/16 16:53, 2F

09/16 23:17, , 3F
看起來好棒~我也喜歡這種的!
09/16 23:17, 3F
文章代碼(AID): #1IDgsHww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DgsHww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