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聯絡不上婚錄!已回收
大概剩下半個月,想說跟婚錄聯絡一下!要請他製作影片!
但是我們已經打電話,傳訊息,傳line,也傳了mail,卻不見他回覆!
怎麼辦!!!怎麼辦!!!好無助!
我們早早就確定,然後簽約付訂金了!沒想到會這樣…該怎麼辦!!哭哭!T_T~有什麼辦法??救命阿!(大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99.4
推
09/16 11:43, , 1F
09/16 11:43, 1F
推
09/16 12:05, , 2F
09/16 12:05, 2F
推
09/16 15:10, , 3F
09/16 15:10, 3F
推
09/16 15:36, , 4F
09/16 15:36, 4F
→
09/16 20:45, , 5F
09/16 20:45, 5F
→
09/16 20:45, , 6F
09/16 20:45, 6F
推
09/17 01:58, , 7F
09/17 01:58, 7F
→
09/17 01:59, , 8F
09/17 01:59, 8F
→
09/17 01:59, , 9F
09/17 01:59, 9F
→
09/17 12:23, , 10F
09/17 12:23, 10F
GetMar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8
41
7
11
15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