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聯絡不上婚錄!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馬機)時間12年前 (2013/09/16 11:39),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概剩下半個月,想說跟婚錄聯絡一下!要請他製作影片! 但是我們已經打電話,傳訊息,傳line,也傳了mail,卻不見他回覆! 怎麼辦!!!怎麼辦!!!好無助! 我們早早就確定,然後簽約付訂金了!沒想到會這樣…該怎麼辦!!哭哭!T_T~有什麼辦法??救命阿!(大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99.4

09/16 11:43, , 1F
有婚錄的FB嗎?可以看看他的狀況...
09/16 11:43, 1F

09/16 12:05, , 2F
你們聯絡多久啦? 搞不好只是剛好在忙沒看到?
09/16 12:05, 2F

09/16 15:10, , 3F
前兩天都是大日,有的今天也有拍攝 再等等看
09/16 15:10, 3F

09/16 15:36, , 4F
看看服務網頁是否有公告出國拍攝
09/16 15:36, 4F

09/16 20:45, , 5F
你們傳簡訊丟LINE還有打電話的時間相隔多久呢?會不會
09/16 20:45, 5F

09/16 20:45, , 6F
是今天剛好沒看到?再等等看啊...
09/16 20:45, 6F

09/17 01:58, , 7F
是多久沒回呀?我有遇過二天沒回好像二個月沒回的,
09/17 01:58, 7F

09/17 01:59, , 8F
有時候連續要外縣市工作二、三天,回到家又是累爆,
09/17 01:59, 8F

09/17 01:59, , 9F
除非超過三天都沒回,不然我覺得前二天有可能工作中
09/17 01:59, 9F

09/17 12:23, , 10F
會試著聯絡看看!或許是我們太緊張了!
09/17 12:23, 10F
文章代碼(AID): #1IDdrO-v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DdrO-v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