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台中 Mor 心得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Bon bon bon bobo~~)時間12年前 (2013/09/15 11:43),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即將要在下個月舉辦婚禮了~ 也在這幾天收到了婚紗公司的成品 先說明在前頭 這篇是我們對於Mor的小小推薦文 這篇推薦文會讓我們在價錢上有小小優惠 如果看文的您覺得有很大的廣告意圖在裡面還請見諒 不過就算沒有優惠 而且也還不是百分之一百的完全滿意 (這種東西可能真的要搞自助婚紗才行了) (後來聽說取消優惠活動了 有送什麼東西再跟他們討論看看吧) 我還是真心推薦Mor這間公司的 ---------------------------------------------------------------------------------------------------------------------------- 從去年籌備到現在 對我們倆來說 相較於搶人最激烈的新秘婚攝和宴客餐廳外 拍攝婚紗照的的選擇顯得單純許多 (當然一開始還打到拍攝自助婚紗的頭上顯得不太單純啦 :P) 當初選擇的時候 我倆就說好 一定要拍攝出不一樣的婚紗照 而不是那種 公版背景 公版修圖 公版角度 的傳統大公司婚紗 最一開始看了好多有在拍攝自助婚紗的婚攝廠商作品 我倆一整個大心動啊! 不過知道後續的婚紗 婚紗本小卡成品的製作 以及成本上的考量 費心費力的下 還是決定挑選有包套好的婚紗公司 在板上以及Verywed上爬文後的結果 決定改往婚紗工作室的方向前進 粗步篩選出 Mor, 紅豆, 林薇 不過 在看完Mor後 我倆真心覺得這種拍照風格就是我們的菜啊! 話不多說就直接下訂 後面兩間也沒去看了! 為了讓還在為拍攝婚紗照而困擾 或是 想要提供未來建議給友人的大家 廢話就不要說太多 直接就優缺點做點小評論 優點: 1. 照片風格是當初我們挑選的主因 有特別意見的話 他們也會跟妳們溝通拍攝的可行性 和另外的建議 攝影師大海對於光線的掌握 和 整體的構圖 都很得我們的喜愛 有問題的 朋友可以直接上他們的官網查看喔 2. 價格透明公開 價位大概在中等 不過在最一開始簽約的時候 都說得明明白白 不會有 一開始說好的價錢 到後來卻東加西加到爆表的狀況出現 (當然自己選片選的太high太多 除外啦 :P) 3. 態度非常之好! 無論是最一開始的洽談, 到後來的討論 拍攝 挑片 索取成品, 每次到 Mor都有回到家的感覺阿 非常自在! 缺點: 1. 禮服選擇性上相對較少, 由於沒去其他大型公司比較過無法有正確的評論, 但的確在 選擇性上和我們自己在網路上禮服做的功課上差了一點, 但他們在這塊有再陸續加強, 這 陣子去拿成品的時候也有看到一些挺不錯的新衣服~ 2. 拍照風格我們很愛是沒錯, 不過這陣子看了很多Mor的相關推薦文, 發現大家的成品也 越來越像了, 特異性降低了好多, 或許這方面除了靠攝影師外, 新人自己有想法也是很重 要的, 不然到時候所謂的Mor公版風也成為某些人的強力反推點了 3. 地點較遠以及停車非常之不便, 每次去停車都停超遠的.... 由於婚禮還沒舉行 婚紗照想要先保個秘 下 面就放個兩張意思意思一下 有問題也可以跟我詢問喔 謝謝 http://ppt.cc/C6lR http://ppt.cc/9O3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6.82.83

09/16 00:11, , 1F
mor新娘+1 才剛看完自己照片 就是喜歡他們的清新感
09/16 00:11, 1F

09/16 00:14, , 2F
但確有公版風出現~有些攝點也重覆 最好多些自己想法
09/16 00:14, 2F
※ 編輯: lukeduke 來自: 59.126.51.49 (09/30 21:02)
文章代碼(AID): #1IDIpnhe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DIpnhe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