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推薦我的文定新秘-嘉琪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菇)時間12年前 (2013/09/13 01:3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新秘是我好朋友但是我覺得我有付錢應該可以貼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XDD) 網誌連結:http://ppt.cc/JkKk (以下複製貼上) 咳咳,其實知道明年29歲不能結婚這件事呢!離今年只剩下半年了..... 訂婚也很快就到了,從小小自己家3桌,變成5桌(還要分兩廳),變成.......... 可以坐14桌的大廳,我覺得我超幸運的,因為每個人都跟我說9/8是個大日子呢! 因為都是自己人,所以也就沒有想太多,隨著時間越來越近.... 發現好像要準備糖果好像要準備找新秘好像要準備有人幫我攝影.......... 還好還好,我身邊強者太多 跟我從小一起長大的傢伙,居然當了新秘XDDD 而且技術還挺不錯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親兄弟明算帳,我是有付錢的,因為有付錢才可以挑剔阿*大誤) 因為我是個不正經的新娘?! 連拍婚紗都可以成果出來了發現後面有人,由此可見我超不認真的?!XDDD 所以飯店的事情,我二姑姑全部處理,電話打來我都說歐找我姑姑XDDD 媒人婆呢?! 當然找我們家最專業的里長XDDD 攝影師呢?! 當然還是找里長的兒子業餘的專業?攝影師 哈哈哈哈哈哈~好好好,最重 要的還是幫我化妝的新秘阿 畢竟要讓人一眼就看得出來我是新娘,當然要畫個妝 有圖有真相 然後照片好多 請洽:http://ppt.cc/k~77 因為我平常不太化妝,就算化妝也只是塗上去臉上而已沒什麼技術與美感可言 我很喜歡嘉琪幫我做的髮型,第一個髮型很適合戴項鍊 但是又不普通 http://ppt.cc/DJ9i 第二個是短髮 大家都覺得我很可愛(超不要臉) http://ppt.cc/1qup 妝的部分,我覺得比拍婚紗的時候輕鬆多了,可能攝影妝要比較厚是難免 嘉琪幫我化的妝比較輕透,比較適合我想要自然呈現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203.233

09/13 13:16, , 1F
^^
09/13 13:16, 1F
文章代碼(AID): #1ICVi6Vk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CVi6Vk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