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結訂同天請晚宴,那午宴吃什麼??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may)時間12年前 (2013/09/12 15:21),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訂婚儀式是早上 在飯店舉行 迎娶是下午大約2.3點吧 正確時間還沒出來 晚上請客 本來想說中午簡單吃吃 (便當或 pizza 麥當勞之類) 可是奶奶覺得這樣不好 想說不然吃桌菜 大約有20多個人吧 又有人說這樣時間來不及..... 到底是想要我怎麼樣阿= = 請問板上各位有什麼方法解決呢?? PS.有沒有推薦板橋府中站附近的餐廳 最好有包廂!!! 先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36.74

09/12 15:24, , 1F
叫外燴來家裡呢?
09/12 15:24, 1F

09/12 15:49, , 2F
之前同事早上苗栗訂婚,中午請女方家人,下午迎娶回
09/12 15:49, 2F

09/12 15:50, , 3F
台北,晚上晚宴主要是請男方親友
09/12 15:50, 3F

09/12 15:52, , 4F
目前比較常遇到的是中午親友和工作人員去餐廳開個幾
09/12 15:52, 4F

09/12 15:53, , 5F
桌,不過新郎新娘不能到處跑,可能就是在家吃便當
09/12 15:53, 5F

09/12 15:55, , 6F
便當 或外燴送來家裡,不要出去吃,時間很難控制
09/12 15:55, 6F

09/12 17:07, , 7F
飯店有西式餐廳嗎
09/12 17:07, 7F
文章代碼(AID): #1ICMk0eJ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CMk0eJ (GetMarry)